>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省委书记、省长回复12条网友留言(组图)

来源:人民网
郭庚茂同志简历 | 给河南省委书记留言
郭庚茂同志简历 | 给河南省委书记留言
谢伏瞻同志简历 | 给河南省省长留言
谢伏瞻同志简历 | 给河南省省长留言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杨高宇)27日,河南省各地对网友给省委书记郭庚茂、省长谢伏瞻的12条留言作出公开回复,详情如下:

  【网民留言】

  我是2013年濮阳县新招教老师,请问为什么同样是辛苦工作一年,为什么不给我们发绩效?想不通!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濮阳工作的关心和对我们的信任,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的留言收悉。对您反映的问题,濮阳市委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濮阳县委调查处理。现将办理情况反馈如下: 经查,网友系2013年9月22日成为濮阳县正式招录教师。根据《2013年濮阳县乡镇中心校公开招聘小学教师的方案》,2013年新招教教师实习期均为一年,待实习期满考核合格正式纳为濮阳县在职在编教师后,方可享受地方补贴政策(含绩效工资)。 欢迎您继续关注濮阳市的工作,并及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网民留言】

  我家以前住在铁丘路北马颊河附近因规化现已拆迁。找附近的房子租了下来,可屋后就有两个庞大的变压器,有噪音是小,关键辐射也会很大吧。我担心会影响孩子成长。特求助领导批给廉租房以供居住。感激不尽。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濮阳工作的关心和对我们的信任,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的留言收悉。对您反映的问题,濮阳市委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濮阳县委调查处理。现将办理情况反馈如下: 经查,濮阳县目前无廉租住房房源。根据网友反映的情况,濮阳县房产局已将网友纳入廉租房保障轮候对象,待有房源后优先照顾。 欢迎您继续关注濮阳市的工作,并及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网民留言】

  河南省边缘城市是否被遗忘?家乡是濮阳的,家乡工业不发达,旅游业更不发达,高铁不通这里,未来的飞机场也没这的事,看着山东河北的边缘城市都比我们富有,很羡慕。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濮阳工作的关心和对我们的信任,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的留言收悉。对您反映的问题,濮阳市委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市发改委调查处理。现将办理情况反馈如下: (一)关于工业不发达相关问题 近年来,濮阳市深入实施“工业强市” 战略,强力推进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业经济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针对工业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近期,濮阳市委、市政府经过论证,决定实施工业强市“131”工程,即用5年的时间,培育一批年主营业务收入超100亿元的企业、一批超300亿元的产业集群、若干超1000亿元的产业。使我市工业发展起到质的飞跃,推动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二)关于旅游业不发达相关问题 《濮阳市现代服务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提出,大力发展文化旅游、科学发展城市休闲旅游、加快建设黄河生态休闲旅游带、加快旅游线路建设等旅游业发展重点。目前,已先后建成了东北庄原生态杂技旅游园区、清丰单拐红色旅游园区等项目;正在加快推进濮阳国际杂技文化产业园、台前将军渡红色旅游园等项目建设;另有多个新规划建设的项目,正在积极调研并做前期工作。这些项目建成后,将为濮阳市旅游业带来新的活力,提升濮阳旅游知名度。同时,濮阳市不断升级《水秀》、《神龙部落》等杂技艺术情景剧,打造文化旅游品牌。 近几年,濮阳市旅游业发展迅速,2013年濮阳市全年共接待海内外游客457.13万人次,比上年增长13.2%;旅游总收入6.76亿元,增长15.4%。年末共有A级旅游景区11处,其中,4A级以上景区2处。星级酒店11个,旅行社54家。 (三)关于濮阳市高铁及机场相关问题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濮阳高铁建设,经争取,国家发展改革委已同意将郑州经濮阳至济南快速铁路项目调整纳入国家铁路网规划,省政府将积极协调尽快启动前期工作。豫东北支线机场已列入《河南省“十二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和《河南省民用航空发展十年规划(2011-2020年)》,该项目选址位于汤阴县瓦岗乡境内,可以有效地辐射带动安阳、濮阳、鹤壁三地市。该项目计划明年开工建设。 欢迎您继续关注濮阳市的工作,并及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网民留言】

  尊敬的郭书记:您好!我是咱洛阳的一个高考考生家长。后天孩就要高考了,想为孩创造一个良好舒适的休息环境。我们家离考场很远,就想找个离考场近的宾馆让孩子休息。可是,价格说涨就大涨。原先一百的现在就要好几百,两天下来近一千。我希望郭书记能要求相关物价主管部门发挥职能,制止乱涨价行为。还希望郭书记能要求考点学校能向路远的考生开放中午临时休息场所,让孩子在炎炎夏日有个较好的休息地方。让我们孩都考出好分数。谢谢郭书记了!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已市发改委办理,市发改委答复如下: 6月4日,根据委主要领导关于对高考期间考点周边快捷酒店搭车涨价损害高考学生利益的情况立即进行调查的指示要求,我局高度重视,迅速研究应对措施,并立即向各县(市)、区下发紧急通知,要求我市各级价格监督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加强高考期间考点周边宾馆、酒店价格监管,提醒各经营单位加强价格自律,规范价格行为。 当日下午,我们即组成由市价检局书记、副局长带队的两个检查组对城市区15个考点中的13个考点周边的19家宾馆酒店(快捷酒店)的价格执行情况展开全面调查了解。通过4日、5日两天的全面调查了解,发现考点周边宾馆酒店价格秩序总体比较稳定,没有出现大的价格波动。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我们共调查了解了城市区13个考点周边19家宾馆、快捷酒店,价格总体有四种情况:一是执行原价,没有因高考而涨价,普通标间价格在70—180元(12家);二是高考期间执行门市价(普通标间不超过200元),不再实行打折优惠(5家);三是价格有调整上涨(洛一高对面一家庭宾馆,共有6个房间,普通标准间由60调到120元);四是酒店搞促销含餐价格高。洛阳八中附近一商务酒店,门市价格360元,含两餐。通过检查,也发现个别宾馆酒店明码标价不够规范:有的标价高,但实际执行价格低,还有一家仍标注的是文化节期间价格;有的标价牌放置位置不明显;有的标价内容不全面,没有标明举报投诉途径(注明:12358价格举报电话)。对发现的这些问题,我们均已责令其马上改正。 酒店宾馆价格属市场调节价,根据市场供需情况,由经营者自主定价。作为价格监督检查部门,在此期间,我们将对考点周边宾馆酒店进行重点价格政策提醒,要求他们切实加强价格自律,搞好明码标价,诚信经营,对高考期间欺客、宰客、搭车涨价等价格欺诈现象,我们将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切实维护广大考生利益。 欢迎您继续关注 我们的工作,及时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网民留言】

  我是宜阳县镇中的老师,宜阳县城关镇第一初级中学位于宜阳县城文明东路,占地面积36634平方米,建筑面积14107平方米。现有教学班52个,教职工119人,学生4000人。每当学生放学期间学校门口聚集大量社会闲散人员向学生兜售三无食品和饮品,全是流动经营。卫生状况可想而知,宜阳县对此事只是收卫生费,对其他的卫生方面一概不管。城管也是严重不作为。我们学校多次出面也没有成效。还望宜阳县的领导们关心一下学校周边情况,出面解决此事。谢谢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已交宜阳县政府办理,宜阳县政府答复如下: 6月23日下午放学期间对学校门口的流动商贩集中治理,要求摊贩立即停止占道经营,对不听劝告的暂扣经营物品。今后,市政局将对校园门口实行定点、定人、定岗制度,加大监管力度,加强执法巡查,努力改善学校周边环境。 欢迎您继续关注 我们的工作,及时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网民留言】

  河南警察学院11级政法干警,从2013年9月毕业到各个派出所实习至今,一年的时间里,没工资,没补助,现在说办手续从6月份算进入试用期,那这九个月算什么,求解答救助。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已交市公安局办理,市公安局答复如下: 按照2011年政法改制生招录实施方案,政法改制生学制两年,其中到基层政法机关实习不少于半年。 2011级政法改制生在2011年经过考试、面试等程序后, 2012年入学,2014年毕业,实习时间从2013年9月开始实习到2014年3月结束,该期间应该属于学制两年内的实习时间。毕业后,由省委政法委牵头,联合省人社厅、省公安厅、省公务员局按照相关规定,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欢迎您继续关注 我们的工作,及时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aders.people.com.cn/n/2014/0630/c178291-25215861.html report 4880 郭庚茂同志简历|给河南省委书记留言谢伏瞻同志简历|给河南省省长留言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杨高宇)27日,河南省各地对网友给省委书记郭庚茂、省长谢伏瞻的12条留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河南省委书记郭庚茂、省长谢伏瞻回复12条网友留言(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