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油罐着火致人伤残 陕西网友盼取缔“黑”加油点

来源:人民网
赵正永同志简历 | 给陕西省委书记留言
赵正永同志简历 | 给陕西省委书记留言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杨高宇)近日,一名陕西网友给省委书记留言,建议治理府谷县的“黑”加油点。网友说:“2011年,一家停车场油灌着火,3人被烧得终身残废,黑加油点有丰厚的利润,但给周边居民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

  对此,榆林市政府回应称,在核查中,暂未发现违规建设的“黑”加油站,但“黑”加油点、非法从事成品油运输和流动售油等违规现象确实存在。目前,府谷县有关部门已依法取缔“黑”加油点2处、“黑”油罐车1台。

  【网民留言】

  府谷是盛产煤炭,重工业县城,随着这几年经济的发展,物流运输相对加大,车辆猛增,这给猖獗的黑加油网点带来了丰厚的利润,大多都设在停车场,修理场,媒场,有的甚至在居民区,各个机戒做业的场所,及交半站都有自己私藏的油灌,不完全统计应该有7,8十家给周边居民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在2011一家停车场油灌着火3人烧的终身残废,两辆大卡车,一辆小车全部烧毁,还好油灌没有爆炸,一旦爆炸后果不堪设想啊!望有关部门关注关注。

  答复意见:

  榆林市政府回复: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经榆林市政府核查。府谷县现有合法加油站54家,正常经营47家,停业5家,在建2家。核查中,暂未发现违规建设的“黑”加油站,但“黑”加油点、非法从事成品油运输和流动售油等违规现象确实存在。目前,府谷县有关部门已依法取缔“黑”加油点2处、“黑”油罐车1台。今后,该县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进一步整治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切实消除违法经营带来的安全隐患和社会危害。

  【网民留言】

  赵书记您好,我市渭南市民,经常去零口(河)水库游玩,哪里风景挺好,是周边市民休闲好去处。昨天跟几个朋友又去了,游玩的人越来越多了,周围制造的垃圾明显增多。更严重的是,水库上边正在修建农家乐,如此一来,将来制造的生活垃圾更多了,对环境和水源破坏更严重了,作为普通人感到痛心疾首,希望书记能过问,不要再破坏环境了。是哪个部门批准的在此修建农家乐,望问责。

  答复意见:

  西安市政府回复: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经西安市政府核查。对现场核查发现的未经审批、违规建设的农家乐建筑,临潼区政府已第一时间约谈当事人,责令其立即停工,并自行组织拆除。目前,该处建筑物已全部拆除,建筑垃圾也已清理完毕。该区将加强零口水库的日常监管工作,同时已聘请专业保洁公司对水库周边环境进行定期清理,确保水源卫生安全。

  【网民留言】

  赵书记您好!我是商洛市商州区人,2011年6月,我在市区御源花园小区12号楼买了一套房子,(商洛市中心医院后面老西关砖厂),当时借钱凑的交了首付,并办理了按揭手续付清了三十四万的房款,购房合同上说是2012年10月交房子,可是自从2011年房子封顶后,就一直未动工,拖到13年7月份才慢慢动工,可是谁想到,快一年了,还是交不了房。每次去看就几个人在磨洋工,小区配套设施更无从说起。转眼间,距购房合同上的交房日期快两年了,我们每个月还着近两千元的贷款,还要担负五六百元的房租,眼看着自己的房子不能入住,生活窘迫不堪。我们业主把几十万元投进去了就是想住上一套自己的房子,可是现在这样,我们十分着急,很让我们心寒。 就此问题,我们业主多次找开发商,并及时向市城建局、市政府反应,但都没有得到合理的解释,没有任何的效果,让我们看不到希望。 绝望之际,我们老百姓恳求省长能在百忙之中,关注此事,为民做主,帮 我们早点住上自己的房子!!! 此致 敬礼!

  答复意见:

  商洛市政府回复: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经商洛市政府核查。御园花园建设项目由陕西奥星集团公司投资建设,其中一标段已全部竣工交房,二标段已完成全部主体工程初验。你反映12号楼属二标段,该标段主体封顶后,由于开发商就水、电、燃气管道等基础设施问题未能及时协调到位等原因,致使工期拖延,未能按期交付。商洛市政府已责成市、区建设部门会同金凤山公园管理处,对开发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督促其加快建设进度,确保7月份开始逐楼验收交房。

  【网民留言】

  尊敬的赵书记, 求您帮帮我们吧。长安西路乱停车现象太严重了,附件是凌晨12点多的照片啊!19点以后简直没法看啊!尤其是车辆停在双黄线上,这估计全陕西就这一条街是这样啊! 求您帮帮我们居民吧!求求您了!

  答复意见:

  西安市政府回复: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经西安市政府核查。针对长安西路沿线多个小区停车位数量严重不足,导致一些住户在该路段乱停车等问题,市公安局已采取措施解决:一是在铭城16号小区门前等道路条件较好的非机动车道,施划部分停车位及错时停车位,以缓解周边居民停车难问题;二是在早晚高峰时段,加强路面巡查纠违,规范车辆行驶和停放秩序,确保行人和车辆通行顺畅。

  【网民留言】

  你好, 渭南市医保卡从12年换卡,到现在我的卡还是制卡状态,请问办卡人员上班时间都干什么去了

  答复意见:

  渭南市政府回复: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经渭南市政府核查。因你原在西安一家公司工作时,已通过西安市人社局申请制作了保障卡,按照社会保障卡发放流程,你的卡片应在原单位领取。此次发行的社会保障卡实行全国统一标准,参保人每人仅能制作一张,所以渭南市人社局上报的制卡信息未能通过审核。经与省人社厅协调,渭南市人社局已将你的社保卡领回并发至你手中。

  【网民留言】

  该小区的热力管道没有进入用户家中,却要强行收取百分子三十的过热费,我们咨询物价部门说没有这方面的收费,请领导关心群众的利益。

  答复意见:

  宝鸡市政府回复: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经宝鸡市政府核查。2011年宝鸡市物价部门相关文件中明确规定,各类热交换站管理者(或小区物业公司)不得向用户收取其它任何费用,供热企业必须保证换热站的正常运行和费用支出。针对轩苑小区违规收取过热费问题,市物价局已责令其立即整改,尽快退还已经收取的费用,并将跟踪督促检查,确保政策规定落实到位。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aders.people.com.cn/n/2014/0630/c178291-25215888.html report 3452 赵正永同志简历|给陕西省委书记留言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杨高宇)近日,一名陕西网友给省委书记留言,建议治理府谷县的“黑”加油点。网友说:“2011年,一家停车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油罐着火致人伤残 陕西网友盼取缔"黑"加油点获回应(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