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男子涉藏毒 驾车疯狂逃避警方追截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天水围及荃湾昨(29日)凌晨一小时内,分别有两宗私家车疯狂驾驶,继而揭发司机藏毒。其中一名仅持“学神牌”的男子,驾驶Mini Cooper在荃湾逃避警方追截时多次越线,后撞闸进入停车场,泊车扮路人徒步离开,但终被警员识破拘捕,车内更检获怀疑霹雳可卡因毒品,司机涉嫌6项罪名被捕。

  被捕的Mini Cooper男司机姓何(36岁),持有学习驾驶执照,涉嫌危险驾驶、刑事毁坏、误导警务人员、藏毒、没有第三保及没有有效驾驶执照下驾驶等罪名,被警方通宵扣查。

  案发于凌晨1时许,何驾Mini Cooper在荃湾国瑞路近关门口街对开冲红灯,交通警驾铁马发现后追截,示意司机停车,但未获理会。

  Mini Cooper连冲几个灯口及疯狂切线,与警方铁马追逐约1公里,至兆和街荃湾城市广场时,将停车场闸闩撞毁,驶入车场把车泊好,然后弃车离去。

  神情可疑败露 涉6罪被捕

  警员赶至将何截停查问,他装作是路人,讹称停车场内发生车祸,但神情闪烁,其后更拔足逃跑,在约500米外被截停拘捕。

  警方事后在停车场地上检获约25克霹雳可卡因,约值2.9万元,怀疑是何弃下,他涉嫌6宗罪被捕。

  另外,昨凌晨2时许,有人报警指天水围屏厦路15号对开有可疑男子干扰一辆私家车,怀疑偷车。

  警员到场时,一名男子跳上私家车逃走,与警车追逐约300米至桥盛街时,涉事私家车驶入死胡同企图瞒过追兵,但仍被警员截获。警方当场起出约100粒怀疑属第一部毒药的“伟哥”,30岁姓姜男司机涉嫌疯狂驾驶及管有第一部毒药被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4/06-30/6333086.shtml report 845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天水围及荃湾昨(29日)凌晨一小时内,分别有两宗私家车疯狂驾驶,继而揭发司机藏毒。其中一名仅持“学神牌”的男子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香港男子涉藏毒 驾车疯狂逃避警方追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