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女模炫富难出位 不如炫干爹

来源:搜狐网
 

  进入淘汰赛的球队就像古罗马角斗士,不是干掉对手,就是被对手干掉。踢一场少一队,世界杯陡然变得残酷起来。这残酷令人陷入了深深的思索:我是谁?我从哪里来?在人生的淘汰赛上我将会碰到谁?八分之一决赛都打了一半了,我在小组赛输的钱,怎么才能赢回来?

 

  连续两场都是点球决胜,希望大家一定要多点耐心,看完加时赛,看完点球大战。等终场哨真正响起之后,再从容地去天台吹吹风……

  大清早的,那么多刚刚熬夜看完球赛饥肠辘辘的人聚集在天台,我觉得去那里摆摊卖煎饼果子油条豆浆是个不错的生意。

 

  两支曾经战胜过国足的球队进入8强了,尤其是哥斯达黎加,即将对决拥有大批粉丝的荷兰队……那画面太凶残我真的不敢想。

  韩少和王珞丹出绯闻了,你能想到吗?网友"巨春雷"通过微博爆料,称韩寒和王珞丹酒店幽会被拍,并透露两人从2009年就开始保持情人关系,因拍摄电影《后会无期》重欲(浴)爱河。

 

  按照此类事件的一贯程序,当事人自然要出来辟谣。【韩寒、王珞丹澄清"酒店幽会"传闻:一起看片】王珞丹经纪人说,"太扯了";韩少说,"我们只有地上情,没有地下情。"所谓"私会两小时",不过是一起看了个片而已。

 

  高晓松和媳妇儿都分手都一年了,早不公开晚不公开,等到上周末才公开;韩少电影要上映,但曝绯闻也不差这一两天,就算一月一明星,好歹也等到7月再说呗,干嘛这么猴急地"阻击"汪峰老师,人家明明昨天过生日好么?

  微博上你侬我侬,乃们视而不见也就罢了,还拿人家的英语开涮,你的四级过了么?

 
 

  韩少的电影处男作要上映了,出个绯闻啥的真不稀奇。可惜这个绯闻太没有技术含量,对象不是小四,让人大失所望,没兴趣!差评!

  不过大家既然这么喜欢星期一,不如电影别叫《后会无期》了,就叫《周一再见》吧!

 

  说句心里话,真不希望"国民岳父"也来搞出轨,有道是一山难容二虎,一个女婿难敌两个丈母娘啊……难道跌声四起的中国楼市真要丈母娘再来力挽狂澜?

  【任志强:穷人不需要讨论房价 过去没买房的活该穷】在一个地产年会上,当被问到"房价什么时候会回归一个合理价位"时,任志强表示:"最穷的人不需要讨论房价,政府管了,要廉租房、经适房干嘛……过去投资了房产今天都是富人,过去没投资房产的人,舍不得买的人活该,该你穷。"

 

  任大炮虽然说得难听,但基本上都还是实话。我就从来不讨论房价,每平米3万和每平米5万,对我来说根本没有差别,反正都买不起;那些最富有的人,他们应该也不会讨论房价,每平米3万和每平米5万,对他们而言也没啥不同。这么想想之后,觉得自己还蛮有境界的。

 

  最没档次的就是那些处在中间的人,上不上下不下,以为有点钱很牛比,其实骨子里很自卑。【女车主违停被罚发飙 拿一叠百元大钞扔交警】江苏南京,一名女车主将汽车停靠在人行道上,交警上去处理,这姐们儿不但不配合,还从钱包里取出一叠百元大钞,摔在执法交警的警用摩托车上……

 
光天化日之下,公然贿赂国家公职人员,还用这么赤裸裸的方式,看来真的急需治疗。有朝一日,当你开车在路上遇到啥事,看你怎么好意思打电话找交警……
违了章就认罚,遵守游戏规则,尊重执法人员,这是作为一名现代公民的必备素质。更重要的是,作为一个要面子的土豪,既然把人民币华丽丽甩到地上,就应该留给围观群众去捡,自己再去捡回来算怎么回事?
 

  最讨厌那些炫富博眼球的土豪,光给看看就完了,对人民群众啥好处也没有,还不如标哥呢。【网曝女模人民币铺床炫富 拥有名车、豪车数台】报道中这样写道:田紫紫身穿黑色魅惑内衣,躺在一张铺满人民币的豪华大床上,大秀玲珑曲线……红光一片的人民币就像散落一地的节操,满地都是……住在高档别墅,拥有名车、豪车数台,其日常穿戴、身边之物皆是精品名牌……

  

  

 

  在如节操般掉落满地的红光一片的软妹币的照映下,田紫紫这就算红了吗?当然还不能算。要想把郭美美比下去,她背后还得有个更牛掰的干爹或者亲爹才行;要想把干露露比下去,她还应该穿得更少些才行;要想把所有人都比下去……咳咳咳咳,那个啥,请联系冠希老师……

 

  做人还是低调的好,这是个特别励志的故事,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

  七年前,我高考落榜,他考入名校,分了手。如今他妈妈正在跟我妈妈炫耀,说他正准备去一家很好的公司做经理,我呵呵一笑,当时就打电话告诉老公不要录用他。

 

  上天是公允的。现在嫁得好的当年都愁学习,当年学得好的现在愁出嫁……【高校博导毕业典礼替学生征婚:想成功 娶女博士】"生物学女博士,其实在一开始,就赢在了婚姻的起跑线上。若我是孟非,在主持非诚勿扰节目时,一定要对广大未婚的男士说,想成功,娶中医药大学的女博士、女硕士吧。"

 

  其实娶个学医的女博士挺好的,起码有个小毛病不用麻烦跑医院了,老婆大人随便写个方子,自己去药店买就行了……如果有一个学中医的媳妇儿,隔三差五给你整点滋补药膳,做个针灸理疗,打通任督二脉什么的,估计这辈子都不会肾虚了吧?去国家队做正印前锋,世界杯拿金靴妥妥的。

 

  【新华社:国足封号"特能输"】推陈出新,世界杯代代无穷已;原地踏步,中国队年年只相似……旁观世界杯,钦羡之余,我们希望中国足球能"从心开始"(怂开始),但也痛感望尘莫及。究其原因在于我们这些年一直忙于叶公好龙,追名逐利,迷恋时髦技战术,最后却把自己打造成了"特能输"。

 

  哎,连新华社都这么说了,我们还有什么好说的……悲了个剧啊,昨天居然忘了投注马里队,错失了绝佳的中奖回本的机会!【国足热身赛1比3负于马里】6月29日晚,中国男足在深圳宝安体育场同非洲球队马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国足是以1比3负于对手(还是11打10),结束了佩兰接过教鞭后的首期集训。

 

  一胜一平一负,国足的世界杯之旅也就这么结束了……最后还是要感谢国足,帮我们补习地理,又认识了马里这个国家:马里共和国是西非的一个内陆国家,人口1600多万,还没有北京多。但马里足球队还是很牛掰,1999年曾勇夺世青赛季军,2004年出征雅典奥运会杀入8强……好了,期末考试就要到了,希望这个知识点能帮到大家~~

 

  ■槽友拍上墙=====

 

  这是我见过写得最牛的藏头诗,没有之一。

 

  顶楼教人无法直视……

 

  都被我传染得不识数了。

 
 

  想知道那迷惑万人的是哪一个?

 

  沙嫂说:同意上墙。

 

  淫者过也,看吐槽的都是杨过?

  ■欢乐时光不见不散=====
妹子说:请大神把我P的跟嫦娥一样……

 

  现在的银行是怎么回事,连取钱都不行,服务简直太糟糕了,幸好我没在这家银行存过钱!

 

  小伙对女朋友说:我们去看《分手大师》吧!女朋友:不用,看我就行了,886!

 

  邻居这两天做饭总是油烟味特重,都飘进我的房间了,这让我很懊恼,真不该上周砸了他家厨房的玻璃。

 

  去小卖部买饮料,远远的看到老板闭着眼睛躺在摇椅上,老板娘在给他捶腿,我不忍心打扰他们,轻轻的走过去,扛了两箱啤酒回来了。

 

  擎天柱又一次在保卫地球和人类的战役中被炸成了碎片,大黄蜂很伤心,到处找能修好他的地方,问了先知,说中国山东有个皇家布鲁斯特学院可能会修,于是带着碎片去了,师傅打开一看,皱着眉头说:这安好是个啥?大黄蜂哽咽道:你若安好,便是擎天。

 

  ■今日话题=====

  据说字写得越丑的人长得越帅,你敢秀一秀书法不?

  (本期编辑:老沙)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630/n401561260.shtml report 17641  进入淘汰赛的球队就像古罗马角斗士,不是干掉对手,就是被对手干掉。踢一场少一队,世界杯陡然变得残酷起来。这残酷令人陷入了深深的思索:我是谁?我从哪里来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