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大连中石油输油主管道爆裂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石油在大连事故屡发 4年间已发生6起较大事故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李卓)今晚18点30分左右,金州新区铁山中路学府南路十字路口,疑似周边施工中挖断一条中石油输油主管线,大量原油涌入低洼路段,黑色原油流淌成河,20多辆消防车现场救援,用泡沫稀释原油,以防温度达到燃点引发次生事故。目前,中石油已经关闭了这条泄漏的主管线,开发区交警部门派出30多名交警封锁了所有通往铁山中路的道路,附近一砂场调来大量河砂对原油进行覆盖。因原油顺着地下管线向下游流淌又引发次生火灾,大连全市消防车都赶赴现场增援,火势非常凶猛。

  中石油在大连事故屡发

  2010年7月16日,中石油大连油港的一条输油管道发生了爆炸漏油事故,泄漏的1500吨油入海,造成430余平方公里海面污染的重大损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2010年10月24日下午,大连新港码头油库“716”爆炸事故现场拆除着火油罐时,引燃罐体内残留原油,再次发生火情。事故造成3人死亡,大火于次日凌晨被扑灭。

  2011年7月16日,中石油大连石化甘井子区厂区内1000万吨常减压蒸馏装置换热器发生泄漏起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2011年8月29日10时许,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的中石油大连石化分公司储运车间875号储运罐起火爆炸。据现场知情人员称,是工作人员操作过程中发生静电起火引发爆炸。

  2013年6月2日14时30分许,中石油大连石化分公司位于甘井子区厂区内一联合车间939号罐着火,该罐用于储存焦油等杂料,火灾造成2人受伤,2人失踪。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finance.people.com.cn/n/2014/0630/c1004-25220590.html report 2135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李卓)今晚18点30分左右,金州新区铁山中路学府南路十字路口,疑似周边施工中挖断一条中石油输油主管线,大量原油涌入低洼路段,黑色原油流淌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中石油在大连事故屡发 4年间已发生6起较大事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