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撞完路虎撞沃尔沃 抽血时抛下孩子逃跑(图)

来源:郑州晚报
路虎和沃尔沃都受了“伤”
路虎和沃尔沃都受了“伤”
酒后开北斗星上路
酒后开北斗星上路

  撞完路虎撞沃尔沃

  医院抽血,他撇下孩子拔腿就跑

  他因醉驾已被刑拘,修车还要6万元钱

  6月29日夜,一辆昌河北斗星在石化路先撞路中调头的路虎揽胜,又冲向停放在路边的沃尔沃S40,满身酒味的司机在事故发生后欲带着孩子逃离,被路虎车主堵住报警。

  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文/图

  北斗星撞上路虎、沃尔沃

  当晚10点40分,石化路美景天城北门,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路虎揽胜准备在路中调头时,遭到后方高速驶来的昌河北斗星撞击。

  北斗星撞上路虎后并未停下,接着撞向停放在路北的一辆沃尔沃轿车,两次撞击之后才停了下来。

  遭遇撞击的白色路虎揽胜车头左前部位保险杠受损脱落,沃尔沃S40轿车左侧两个车门变形,悬挂豫E1578Z号牌的北斗星车头左右两侧均受损。

  目击者称:“路虎可能是在小区附近找车位,调头时速度不算快,北斗星司机怎么开那么快,敢撞这车呢?”

  酒后他不听劝阻驾车离开

  微博网友“黑土张玉胜”说,路虎司机惊魂未定之后又目睹奇怪一幕,“从北斗星车上下来一个年轻男子,带着一个七八岁的男孩转身就跑”。

  “不知道是看出来撞上了豪车,还是因为担心喝酒开车被处罚,他想跑没跑成。”“黑土张玉胜”说,路虎司机及同伴下车拦住北斗星的司机。

  据称,北斗星司机身上有较浓酒味,他的朋友到场也证实他开车前曾饮酒,“家里有地方住,他不听劝执意要开车走”。

  北斗星司机和路虎揽胜司机展开协商,但因路虎揽胜车受损严重,双方未能达成赔偿协议,最终选择报警处理。

  医院抽血时还想跑

  昨日下午,郑州晚报记者从交警四大队了解到,北斗星司机戚某经抽血检测,血醇含量为279mg/100ml,属于醉驾,目前已被刑拘。

  民警将戚某带到医院抽血时,他要求和孩子说几句话,却趁大家不备拔腿就跑,孩子受到惊吓在一旁哭了起来。

  “当时我愣了一下,一看不对劲儿,赶紧把他追了回来。”民警追了约100米,才将戚某控制带回,而戚某在“早上清醒后, 一直说后悔,后悔得不得了”。

  三辆车维修费用约需6万元

  民警称,戚某的北斗星只买了交强险,警方已经通知事故中受损的路虎和沃尔沃司机前去估价定损。

  记者搜索发现,路虎揽胜的厂商价格为149.80万~268.80万元,沃尔沃S40的厂商价格为20多万元。

  郑州中鑫之宝的汽车维修人员称,事故中受损的3辆汽车维修价格约为:路虎揽胜4万元、沃尔沃1万元、北斗星6000元。

  “事故下来维修费用要6万块,北斗星不知道有没有保险来赔?”维修人员提醒,北斗星司机除了要受到醉驾处罚,还面临高额赔偿,此次事故后希望他能下决心戒酒。

news.sohu.com false 郑州晚报 https://zzwb.zynews.com/html/2014-07/01/content_582115.htm report 1973 路虎和沃尔沃都受了“伤”酒后开北斗星上路撞完路虎撞沃尔沃医院抽血,他撇下孩子拔腿就跑他因醉驾已被刑拘,修车还要6万元钱6月29日夜,一辆昌河北斗星在石化路先撞路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酒后开北斗星上路撞完路虎撞沃尔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