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掐死五岁儿子 疑因患精神病所致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贺达源 上周末,深圳宝安黄先生一家人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中。上周五下午,黄先生的妻子林某某亲手将五岁的儿子小胜掐晕致死。目前其妻子林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据称嫌疑人有精神病。

  南都讯 记者贺达源 上周末,深圳宝安黄先生一家人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中。上周五下午,黄先生的妻子林某某亲手将五岁的儿子小胜掐晕致死。目前其妻子林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据称嫌疑人有精神病。

  楼下听到孩子哭闹

  事发地点位于宝安区新安街道41区安乐三街的一家店铺。这是一条典型的深圳原特区外的城中村商业街,街旁的商铺鳞次栉比,一到傍晚人流就熙熙攘攘。惨剧就发生在这条街一个商店的二楼。

  商店店主林先生介绍,事发当时小姨子带着孩子在自己家玩,在一楼店里吃完午饭后,小姨子独自上楼休息,过了一会儿孩子也跑到楼上去找妈妈,“不久后我们就听到孩子哭闹,跑上去才发现已经被她掐晕了”。

  事情已经过去了三天,昨天下午回忆起事发过程时,林先生的眼睛还是忍不住湿润了。

  林先生告诉南都记者,小姨子林某某此前离异,还有三个孩子跟着前夫。黄先生也离异过,两人几年前结婚后生下了小胜。“那么可爱一个孩子,没想到这样没了。”

  疑因嫌疑人有精神病所致

  林某某亲手掐死自己孩子的消息,在安乐村的大街小巷里不胫而走。听到记者问及此事,一个买奶茶的学生也上来搭话,“听说那个母亲有精神病。”更多人则是为五岁男童的离去感到惋惜。“我见过几次,很机灵的一个小孩。”一位旁边商铺的老板告诉记者。

  林先生表示,小姨子林某某确实有精神病,她的丈夫黄先生还带着她去几个医院看过病。“她家里也开了一个小商店,可能是生意压力比较大,去年以来精神就有点不正常。”一位知情人士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点。

  深圳宝安警方表示,事发当时林某某(女,1977年6月17日生,广东省深圳市人)用手将其儿子黄某胜(男,5岁,广东省深圳市人)颈部勒至窒息晕倒,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经警方初步审查:林某某对掐死自己儿子黄某胜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林某某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新乐派出所刑事拘留。案件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A/html/2014-07/01/content_3270875.htm?div=-1 report 1283 南都讯记者贺达源上周末,深圳宝安黄先生一家人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中。上周五下午,黄先生的妻子林某某亲手将五岁的儿子小胜掐晕致死。目前其妻子林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据称嫌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疑有精神病 女子掐死五岁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