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交电视播“三点式热舞” 带孩子乘客崩溃(图)

来源:云南网 作者:王东岳 雷莹
(微博截图)
公交电视播“三点式热舞” 带孩子乘客顿时崩溃
(微博截图)

  公交公司回应:车辆出厂自带节目并非“艳舞” 目前已被撤掉改播小品

  近日,有网友发布微博称,昆明23路观光公交车上的车载移动电视在播放香艳舞蹈,惹得车上乘客议论纷纷,特别是带孩子的乘客认为,在孩子面前播放如此这般香艳的舞蹈实为不妥。对此,昆明公交公司回应称,确实发现有23路观光公交车载电视在播放身穿比基尼的女子在跳舞的视频,但这是车辆出厂时的自带节目,并非市民所言的“艳舞”。目前,考虑到乘客的感受,这些节目已经被撤掉。

  网友乘23路观光公交

  车载视频惊现“热舞”

  前天下午,网友“黑小花HY”发微博表达了对昆明23路观光公交的不满。该网友表示,当天她第一次从火车站乘坐观光公交车,谁知刚上车,就被车载电视播放的“艳舞”惊呆了。本想好好欣赏沿途的风景,谁知电视在播放着“艳舞”,时间长达十多分钟,而车上好几个带着小孩的家长都已经崩溃了。“黑小花HY”的微博上配发了几张图片,可以看到其所拍摄的公交车上播放的视频节目中,有身着“三点式”的女子正在跳热舞。

  公交车上“播艳舞”的微博一经发出,便引来众多市民及网友的关注。一些市民猜测是不是放错了视频,有些市民则无奈地认为比“无痛人流”的广告要好些,但更多人则表示“被惊呆了!”

  公交公司称已撤掉视频

  昨日车载电视仍有热舞播放

  据昆明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由于23路观光公交都是新车,视频属于车辆出厂自带的节目,并非“艳舞”。但考虑到乘客的感受,目前公交公司已经将其撤掉,所有观光公交的车载电视统一播放小品。

  但昨天中午1点40分左右,记者来到东风广场站,搭乘了一辆由昆明站开往北部公交枢纽站的23路观光公交车。这辆观光公交车是双层的,车载电视分别位于一、二层的前排,当时车上人并不多,但大多数是小孩和中老年乘客。劲爆动感的音乐在车内响起,车载视频正播放着夜店风较强的DJ舞曲,画面中,穿着甚少的靓丽女孩正跳着香艳的热辣舞蹈。眼前这一幕,让人有种穿越感,仿佛来到了夜店一样。大约过了5分钟,这首劲爆的歌舞才结束。随后一直到终点站,电视开始播放《爱情买卖》、《男人就是累》等KTV歌曲。在返回东风广场时,记者搭乘上了另一辆23路观光公交,与此前不同的是,这辆观光公交车载电视播放的一直都是前几年春节联欢晚会的相声、小品等节目。

  市民呼吁更换内容

  播放时事新闻或宣传片

  “虽然观光公交车载电视播放的是夜店DJ舞曲,还达不到‘艳舞’的程度,但跳舞的女子穿着暴露,这多少会影响到孩子。”乘坐23路车的陈大爷表示,既然是观光公交车,难免会有外地的旅客乘坐,车载电视可以播放关于昆明的宣传片,介绍一些当地的旅游景点或历史故事,让游客在欣赏沿途风景时,还能对昆明有进一步的了解。

  另外,经常乘坐23路观光公交上下班的刘女士认为,对于本地市民,电视里播放的小品都是很多年前春节联欢晚会的内容,视频在不停重放,市民早就看腻了,而且一点实用性都没有。她建议是否可以播放些时事新闻,让乘客在乘车之余,还能及时对新闻有所了解。

  实习记者 王东岳 实习生 雷莹(春城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云南网 https://society.yunnan.cn/html/2014-07/01/content_3267490.htm report 3458 (微博截图)公交公司回应:车辆出厂自带节目并非“艳舞”目前已被撤掉改播小品近日,有网友发布微博称,昆明23路观光公交车上的车载移动电视在播放香艳舞蹈,惹得车上乘
(责任编辑:UN653) 原标题:公交电视播“三点式热舞” 带孩子乘客顿时崩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