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克兰总统宣布暂停在东部地区停火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日电 

  —乌克兰总统宣布暂停在东部地区停火

  据乌克兰总统网站1日凌晨报道,乌总统波罗申科决定暂时中止在乌克兰东南部地区单方面停火机制的效力。该网站说,波罗申科6月20日宣布并延长到30日22时的停火已结束。该网站同时刊登的波罗申科致人民呼吁书说:“我们将进攻,我们将解放我们的土地。”



  —美国要求朝鲜释放将受审判的两名美国人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6月30日说,美国要求朝鲜释放被朝方扣留并将受到审判的两名美国公民。美方出于对他们及其家人的“人道主义担忧”,要求朝鲜释放这两名美国公民。

  —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找到3名失踪犹太青年尸体

  以色列国防军6月30日发表声明说,以国防军当天傍晚在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城市希伯伦附近找到了3名失踪犹太青年的尸体。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初步分析,这3名青年6月12日被绑架后不久即被杀害,具体情况有待法医鉴定结果。

  —巴勒斯坦官员称巴方寻求美国干预巴以冲突升级

  巴勒斯坦官员6月30日说,巴总统阿巴斯要求美国对以色列因3名失踪犹太青年被杀而可能升级军事活动进行干预。阿巴斯向美国警告说,以色列试图夸大此次事件本身,以3名犹太青年被杀为借口,升级对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的军事活动,破坏巴以和平进程。

  —乌克兰总统说实现和平依然是其目标

  乌克兰总统新闻处6月30日说,乌总统波罗申科当天在与俄罗斯、德国和法国领导人电话会谈时强调,他的目标依然是在乌克兰实现和平,为此需要各方支持执行和平计划的主要条款。另据俄总统新闻处通报,俄总统普京在电话会谈中强调了延长停火状态以及在欧安组织积极作用下建立可靠停火监督机制的重要性。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07/01/c_1111393094.htm report 2297 新华网北京7月1日电 —乌克兰总统宣布暂停在东部地区停火据乌克兰总统网站1日凌晨报道,乌总统波罗申科决定暂时中止在乌克兰东南部地区单方面停火机制的效力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国际新闻早报:乌克兰总统宣布暂停在东部地区停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