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好友创业办狗场起纠纷 30瓶啤酒下肚出命案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黄慧青  宋 剑

  意气风发辞掉工作,与好友创业办狗场,然而不到半年,两个昔日好友心生嫌隙。一次酒后二人拳脚相向,冲动之下一方竟用栓狗绳将另一方勒死。日前,这起杀人案已移送松江检察院审查起诉。

  此前已因纠纷埋下仇恨

  2013年底,上海人王添听说宠物狗饲养繁殖的生意很赚钱,于是找到陆宇以及李某各投资十几万元一起创业,但他们各自均有工作在身,无法脱产经营狗场。只有王添比较有时间,可以常去狗场照看,但狗场开业后,免不了需要一个常驻狗场的人才行。这时,王添想到了以前在邮政局工作时的同事张强。但张强手头没有多少钱,大家商量后,就让他“劳力入股”—由张强长期住在狗场,负责狗场的日常管理,每年可以分得狗场纯利润的18%。

  2014年2月初,公司开业。2月中旬的一天,王添来狗场视察,一时兴起,和张强喝了不少酒。席间,王添说张强一分钱都没投资,就可以当老板,而且不好好干活,把狗场里的狗越养越瘦。张强听后感觉非常委屈,便与王添顶撞了几句,“你们这些人,投资了几个臭钱,平时一点活都不干,整个狗场就靠我一个人撑着,你们还嫌我这没干好那没干好,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王添酒意正浓,听后怒火中烧,伸手就朝张强脸上打去。被昔日好友凌辱,张强即提出辞职,王添也不示弱,当即打电话给陆宇,让他再找个管理人员。陆宇听出王添语带醉意,知道此事事出有因,于是让王添把电话给张强,表示要亲自跟张强沟通一下。张强在电话里也不好多说,一场兄弟纷争就这么平息了,然而仇恨已在彼此心中埋下。

  30瓶啤酒下肚惹出事端

  3月30日晚8时许,王添又到狗场视察工作。跟往常一样,晚饭时,王添和张强又喝起酒来。11点左右,二人已喝掉了30多瓶啤酒,其中张强喝了10来瓶,王添喝了20来瓶。酒一喝多,王添又像往常一样开始数落张强。

  这次王添不仅数落张强狗没养好,还从狗场日常管理中揩油,狗场卫生也没搞好。

  不想王添越说越来劲,最后他又扯到了狗场分钱的事情,并挥手朝张强头部打过来,随即又拽着张强往养狗的房间拖,因为被围栏绊了一下,王添突然摔倒在地,张强见状顺手拿起地上一根拴狗绳,坐到王添背上,用栓狗绳勒住他的脖子。王添想挣脱,但张强担心王添挣脱后加倍报复自己,就一直勒到王添趴在地上一动不动才松了手。

  事后,在张强父亲的规劝下,张强去派出所投案自首。

  上海市公安局物证鉴定中心法医学尸体检验鉴定书证实,王添系生前被他人用条索状物体勒颈致机械性窒息死亡。松江检察院检察官表示,张强与被害人王添因矛盾发生口角、打架,后采取勒脖子的手段杀害王添,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文中人物皆为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4-07/02/content_46523.htm report 1381 意气风发辞掉工作,与好友创业办狗场,然而不到半年,两个昔日好友心生嫌隙。一次酒后二人拳脚相向,冲动之下一方竟用栓狗绳将另一方勒死。日前,这起杀人案已移送松江检察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创业起纠纷,股东被好友勒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