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在职党员认领社区服务项目 将承担关爱空巢老人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 7月1日,万方西单商场和中古小学与三里河一区社区党委书记李薇莉签订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协议,来自街道机关第二党支部和2个地区单位的在职党员将走进三里河一区,承担党建活动、结对服务、治安巡逻、环境维护、专业指导、志愿服务、资源共享、文化联谊、其他服务等九大类服务项目。他们,只是月坛党建联合会50多个共建单位、2000多名走进社区、为民服务在职党员的一部分。

  7月1日,月坛街道“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签约仪式在三里河一区活动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月坛街道工委主办,启动仪式由月坛街道工委副书记刘倩主持,北京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阎潇毅、西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梁云、月坛街道工委书记王奇、月坛街道办事处主任孟红伟;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国家烟草专卖局、万芳西单商场、中古小学、武警一支队23中队党组织相关领导;三里河一区共建单位:居安康家政服务公司、发改委幼儿园、月坛一幼相关领导以及街道机关等共6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观众观看介绍月坛街道党建工作情况视频,三里河一区党委书记李薇莉、地区单位、居民代表讲述社区情况、共建党组织为社区建设做出的贡献以及自己感受到的地区单位的帮助。在阎潇毅处长、梁云部长、王奇书记、孟红伟主任、邱小聪巡视员、李薇莉书记共同按下水晶球飞出“亮身份 作表率 比奉献”字样的瞬间,三里河一区“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正式启动。随后,参加活动的在职党员代表登台,共同签订服务项目认领责任书。最后,国家统计局领导致词,北京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阎潇毅、月坛街道工委书记王奇做重要讲话。

  深入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让党员干部,在八小时以外变成社会人以后,同样能够以一名党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参加居住地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多层面听取民意、零距离了解民情,有利于发挥自身的特长优势,借助丰富的地区资源,服务当地社区居民,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社区居民群众投入社区建设,共同承担起关怀群众、服务社区和保障社会的责任,形成月坛地区“携手聚力,和谐发展”区域化党建和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的新格局。

  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的开展,不断提高了社区党组织的服务能力,也不断增加了与人民群众的联系,通过在职党员的行动,居民党员也会受到影响而自发参加组织生活,从而在人民群众当中不断扩大党员的影响力、号召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殷雪蒙)

  作者:殷雪蒙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4/0702/c1008-25227479.html report 1204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 7月1日,万方西单商场和中古小学与三里河一区社区党委书记李薇莉签订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协议,来自街道机关第二党支部和2个地区单位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在职党员认领社区服务项目 将承担关爱空巢老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