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被抓现跳楼“装死” 送医后一动不动躺2天

来源:中国江西网

  日前,江西籍男子李某潜入永嘉县桥头镇坦头村一村民家中二楼卧室盗窃,当被发现时,他从二楼跳下后“装死”,民警将其送医院就诊后,该男子又变着法子想逃跑。目前该男子已被刑拘。

  6月份以来,永嘉县桥头镇坦头村村民邹先生发现家里经常丢东西,虽然都是些小物件,但累计起来也丢失了四五件,因为物品价值不大,邹先生怀疑是自己放错了地方,因此没有报警。6月24日晚,邹先生晚饭后在家里的一楼看报纸,隐隐听见二楼有声音,他以为是老鼠在偷东西吃,便起身往二楼去探个究竟。当他刚走到楼梯口,发现卧室里有个背影在翻箱倒柜,邹先生连忙轻手轻脚下楼,报警后叫上隔壁邻居一起上楼抓贼。在抓捕过程中,那男子突然从二楼阳台跳下,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于是,刚好赶到的民警将他送到永嘉县第三人民医院。

  经医生诊断,该男子除左脚扭伤和头部擦伤外,并无大碍,但那男子躺在医院急诊室里不吃不喝,也不说话,一直“装死”,民警只好寸步不离地在医院看护他。到了第二天上午,该男子依然不吃不喝,躺着一动不动。当医生给他连续挂四瓶点滴后,他依旧躺着一动不动,也不见他上厕所。民警猜测,他一定是在寻找机会逃跑。于是民警想了个办法,派几组人员守住医院的多个出口,放任该男子自由活动。到第三天凌晨2点多,该男子见四周除了医生护士外并无他人,便佯装起床解手,想从侧门逃走,结果被守在那里的民警逮个正着。(张淑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www.jxcn.cn/system/2014/07/02/013190271.shtml report 733 日前,江西籍男子李某潜入永嘉县桥头镇坦头村一村民家中二楼卧室盗窃,当被发现时,他从二楼跳下后“装死”,民警将其送医院就诊后,该男子又变着法子想逃跑。目前该男子已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江西籍小偷二楼跳下“装死” 民警送医后一动不动躺两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