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海军任命首位女性上将 与巴顿将军星级相同

来源:现代快报

  据外媒报道,7月1日,美国海军为其首位女性四星上将举行了授衔仪式,使米歇尔·霍华德成为美国海军238年历史中第一位晋升到此高位的女性。评论称,这是美国海军的重要里程碑。综合

  在1日的仪式上,霍华德被晋升为美国海军作战部副部长,这是美国海军的二号人物。

  美国海军部长雷·马布思为海军米歇尔·霍华德佩戴四星肩章。马布思赞扬霍华德通过其“辉煌的海军事业”赢得了此次晋升,并称她将从此承担榜样的重担,而她已经做好了准备。

  霍华德今年54岁,1982年从美国海军学院毕业。32年来,她屡屡创下美国海军史上的第一:1999年,她成为首位指挥一艘海军舰船的非洲裔美国女性;是首位晋升中将的非洲裔女性;是首位担任美国海军作战部副部长的女性。对于自己成为首位海军女上将,霍华德在晋升仪式上说:“当我打电话订购女性的四星肩章时,(对方说)这种东西不存在。”据报道,由于美国五星上将衔仅在战争时授予,目前,四星上将是美国军队的最高军衔。

  霍华德从军校毕业时,女性在其中只占很小的比例。但在美国海军军官学校今年的毕业班中,女性占总人数的四分之一,为历史新高。

  1993年以来,美军允许女性在军舰上服役并驾驶战斗机。最近,美国海军决定允许女性在潜水艇上服役,并承担一些以前是“男性专属”的战斗岗位。

  在霍华德获得晋升前,美国陆军和空军已经有了各自的四星女上将。2008年,将门之后安·邓伍迪晋升为陆军四星上将,成为首位获得这一军衔的美国女性。

  相关新闻

  巴顿肩上

  也只有四颗星

  巴顿将军是二战中美军一员智勇双全的悍将,为盟军立下汗马功劳。艾森豪威尔曾评论说:“在巴顿面前,没有不可克服的困难和不可逾越的障碍,他简直就像古代神话中的大力神,从不会被战争的重负所压倒。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历次战役中,没有任何一位高级将领有过像巴顿那样神奇的经历和惊人的战绩。”尽管如此,巴顿扛在肩上的也只有四颗星。他1945年4月晋升为陆军四星上将,1945年12月21日死于车祸。

  米歇尔·霍华德——

  美国海军的“四星”传奇

  ★第一位指挥舰艇的非洲裔女性;

  ★第一位晋升中将的非洲裔女性;

  ★第一位担任作战部副部长的女性;★第一位女性上将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7/03/content_348745.htm report 1271 据外媒报道,7月1日,美国海军为其首位女性四星上将举行了授衔仪式,使米歇尔·霍华德成为美国海军238年历史中第一位晋升到此高位的女性。评论称,这是美国海军的重要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