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累觉不爱 汤唯也成了韩国的

来源:搜狐网
 

  离婚、闹离婚、出局、开除……最近接二连三都是分手的消息。尽管汤女神就要结婚了,这喜讯还是难以抹掉那蛋蛋的忧伤——因为韩国人终于可以理直气壮地说:汤唯是他们的……

 

  韦唯嫁给美国人,巩俐嫁给新加坡人,莫文蔚嫁给德国人,梁咏琪嫁给了西班牙人,孙燕姿嫁给荷兰人,周迅要嫁给美国人,现在汤唯也要嫁给韩国人,你们都要好好珍惜章子怡,只有她还在死心塌地爱着中国男人。

 

  峰晚归,闷不语。子怡问:夫君因何懊恼?峰颓然道:闻唯与思密达结连理矣……子怡面露不悦:奴家以身相许,而汝恒念邻家女,是何道理?峰曰:妇人之见!吾所痛心者,乃头条常为他人盘踞,天不助我!二人遂相对而泣,至天明。

 

  还有无数骚年哭晕在厕所:女神后半辈子就要靠泡菜度日了啊,想想就觉得可怕……拜托你们偶尔在泡菜里加点回锅肉!要用正宗四川郫县豆瓣炒的回锅肉哦!

 

  汤女神成了韩国的,苍老师啥时候变成我们的?大妈,这事儿就拜托您了!【大妈街头持枪跳舞"打鬼子"走红 粉丝求返场】在来福士广场,几十个大爷大妈或手拿步枪、或挥舞着大刀列队行进,一个头戴日本军帽的"鬼子"拿着枪弯腰鬼鬼祟祟地出现,最终,在"抗日军"的"围剿"下,"鬼子"只好举手投降——近日,北京街头的一支"打鬼子"舞,在全国火了一把。

 

  点赞者有之,批评者有之。大妈们跳得很开心,这两拨人掐得很起劲。或许正是畏于大爷大妈们打鬼子的威风,安倍之流吓得尿崩,忙不迭要解禁集体自卫权……

 

  看来,咱们有个说法可能也需要改改了,就是以前的"承诺不首先使用XXX",现在应该补充一句:日本除外。

  【日本史学者:日经常在末尾为"4"年份发动战争】日本国立山口大学副校长称:日本1874年向台湾出兵,1894年发动甲午战争,1904年发动日俄战争,1914年进攻中国山东半岛……允许行使集体自卫权,使得日本陷入可以再次"自动参战"的状态,安倍政权正在背叛日本的国家形态以及民众的期待与信赖。

 

  尽管放马过来吧,No zuo no die,no can no bb!多大贪官都能搞下课,何况一个安倍?安倍比贪官更凶恶吗?

  让你看看贪官都是怎么悔过的。【盘点落马官员悔过书】"收受别人第一笔钱时,我也害怕过,但收了以后就被钱套住了,从此当上了金钱的奴隶……到后来别人给我送钱,我都麻木了。" "反思自己陷入受贿犯罪的漩涡、走上犯罪道路的原因,其实很简单,都是权力惹的祸。"  "随着职位的升迁,自己耳濡目染一些人纸醉金迷的生活后,思想上渐渐发生了变化,直至发展到收受他人贿赂。"

 

  以后安倍的悔过书可以这样写:第一次煽动民众时,我也心虚过,但自从得到鹰派和右翼的喝彩之后,我就一发不可收拾了,从此当上了他们的代言人;反思自己陷入右翼的漩涡,还是执政能力不行,没有办法改变国内现状,带领国民走出经济低迷,只好用这种激进的投机的方式,来迎合部分国民尤其是年轻人的心理,以此维系内阁的支持率……

 

  迷途要知返,回头就是岸,还是回家看世界杯去吧!【郑州城管卖萌驱赶摊主:回家看世界杯吧】昨天,郑州市紫荆山地铁口,一圈宣传架把一处卖衣服的路边摊圈了起来。这不是市政施工,而是城管执法。“我什么也不说,只是默默地站在这里,贱贱地注视着你……”"围观"执法相当奏效,40分钟后,摊主自己觉得没意思,收摊了!

 

  宣传架上写着:

  "西班牙、英格兰都回家了,哥们,咱也不在这儿添堵了。"
"挣钱虽是要紧,却也不能忘了市容二字,若能规范经营,想必是极好的。"
"嘿,哥们,收摊儿回家看世界杯吧!"
"嘿,朋友,你在这里占道经营制造拥堵,你家人‘造’吗?"……

 

  目测这是城管队伍里混进了懂网络、会逗比的80后或者90后,不容易啊,给他们点个赞!虽然身上冒了几颗鸡皮疙瘩,但还是强过身上冒起一片伤疤……

 

  贪官都忏悔了,城管都卖萌了,被判刑的"黑哨"也快出狱了。【陆俊获减刑一年 9月出狱】昨日,原著名足球裁判陆俊减刑案,在其服刑的司法部燕城监狱开庭。其狱友在法庭上作证称,陆俊在干活时不怕脏,不怕累,"刷洗便池等,他都带头干。"北京市二中院认定,陆俊狱中表现符合减刑条件,裁定其5年半的刑期减刑为4年半,这也意味着陆俊将于今年9月出狱。

 

  当年陆俊何等风光?甲A十年最佳裁判,两度获评亚足联年度最佳裁判,2002年世界杯还和国足一起冲出了亚洲,执法了两场正赛……如果不出事,如今每晚在豪门盛宴"指点江山"的应该就是他而不是孙葆洁了吧。可惜啊,一失足成千古恨。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向媒体透露,陆俊入狱后从不看中国足球。据说自从他被抓后就再也没看过足球,他自己说对中国足球彻底灰心了。他入狱后曾经说,足球成就了他,也毁了他,他被足球伤得太重了。

 

  知名作家贾志刚曾这样评论道:

  《水浒传》梁山好汉三打祝家庄之后,宋江有过一句感慨:"只可惜了栾廷玉这条好汉"。在中国足球腐败窝案里,配得上宋江这句话的只有一个人:陆俊。
前国际级裁判张业端曾说,单论业务能力,陆俊是顶级的。张业端还坦言,如果自己那年不退出,很难说自己就一定没事。

 

  一个人的沉沦,最终还是自己的选择,不能全怪环境。你可以拒绝,可以抵制,不同流合污,才是真正的识时务。

  好像扯远了……"假球"被"打假","黑哨"也受到了应有的处罚,还是要把眼光放在未来。【民调:14.6%受访者坚信能看到国足进世界杯决赛】上周有媒体做了一项调查,当被问及"有生之年是否能看到国足踢进世界杯决赛"时,14.6%受访者认为"一定能",4.2%表示"很可能",3.0%受访者觉得"说不好",4.6%受访者认为"不太可能",73.6%受访者坦言"完全没戏"。

 

  凡事无绝对,我觉得还是很有可能的。还是那句老话,风水轮流转,谁家过年不吃顿饺子呢?

  网友@伊厄科特尔:这数据实在是太不准确了,应该起码有90%的人希望国足进世界杯的,特别是我,要知道,想当年国足踢世界杯的时候我竟让没有落重注买对方球队赢可是我人生的一大遗憾啊!

 

  虽然有点高级黑,但应该还是代表了很多球迷的心声吧……

  从另一个角度看,那73.6%的消极悲观者,可能还有另一层担忧,阻止他们在有生之年看到国足闯进世界杯决赛的,除了日本韩国伊朗澳大利亚以及欧洲南美诸强,其实还有PM2.5、地沟油、皮鞋、明矾、三聚氰胺以及各种叫不上名字的重金属……

 

  意识到这一点,73.6%可能就要变成93.6%了,感觉不会再爱了……

  ■槽友拍上墙=====

 

  居然昨天没上墙?失职啊!

 

  要去月球,你记得带上二师兄。他思念嫦娥很久了。

 

  把腿留住,以后出轨了让你媳妇打断。

 
 

  一笑而过,兮子姑娘,我这儿有眼药水。

 

  承蒙莅临,蓬荜生辉,不胜荣幸。

 

  这个故事有笑点!

  ■欢乐时光不见不散=====

  你的影子出卖了你的腿。

 

  你的衣服出卖了你的心。

 

  高手果然在民间!

 

  骚年,这次发射能不能成功就看你的了!

 

  图片仅供参考,请以实物为准!

 

  它们是在吃烤鸭么?踏马德童年又被毁了……

 

  ■今日话题=====

  神吐槽期末考试继续进行……

 

  (本期编辑:老沙)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703/n401723670.shtml report 17488  离婚、闹离婚、出局、开除……最近接二连三都是分手的消息。尽管汤女神就要结婚了,这喜讯还是难以抹掉那蛋蛋的忧伤——因为韩国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