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毒贩为躲避警方 驾车撞路障冲道钉后弃车游泳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早知道跑不掉,我就不跑了!”昨天下午,崇明县看守所内,因涉嫌贩卖毒品而被江苏启东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悻悻地说道。几天前,他因逃避警方追捕,在本市慌不择路驾车撞破路障、冲过道钉、撞断收费口阻车栏杆,一路疯狂逃窜并弃车跳河试图逃跑,民警最终在江苏启东境内将其抓获。

  [上海崇明]

  压过道钉轮胎破了,轿车仍不停

  6月26日下午1时20分许,崇明警方得到消息称:有一辆红色嫌疑车辆驶入G40高速道路正往崇启检查站驶去。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当即下达了布控拦截指令。尽管大雨滂沱,崇启检查站带班警长钱大南接到指令后,还是立即组织民警和安检员按照预案的部署要求迅速进入事先布置的岗位执行布控任务,还搬来了移动水马(一种可注水用于分割路面或形成阻挡的塑制壳体障碍物)至路中央及时封闭了安检区域通道,并在路面铺设好了拦截道钉。

  下午1时30分许,这辆红色嫌疑车辆沿道路一路奔驰驶入了检查站设卡区域。前置岗民警发现后即迅速示意嫌疑车辆靠边停车,但嫌疑车辆非但没有减速靠边,反而加快车速,强行疯狂撞开了路中间两重阻车水马,并碾压通过了铺设的道钉,继续沿道路向启东方向逃窜。此时的车辆前轮已被道钉扎破,但仍然继续狂奔前行逃窜。

  [江苏启东]

  撞开栏杆,轿车最终栽入河中

  见此情景,警长钱大南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了嫌疑车辆闯关的相关情况并请示获得了下一步行动指令。随即民警钱大南、董唯一带领四名道口保安驾车沿嫌疑车辆逃窜方向追缉了出去。在追缉途中,民警一边通过车载扩音器喊话要求嫌疑车辆立即停止逃窜靠边停车,一边则通过电台向指挥中心即时汇报嫌疑车辆逃窜轨迹。

  当民警一路追缉至江苏启东境内启东南收费口时,嫌疑车辆又强行撞开阻车栏杆,继续沿道路疯狂逃窜,民警一路在后方追缉。嫌疑车辆窜出启东南收费口后即沿沿江高速驶入了南进三路,最终在驶入一南北向交叉路口时因车辆轮胎磨损殆尽,一头栽入了路口旁的河道中。

  爬出天窗,游泳过河逃窜

  嫌疑车辆栽入河道中后,因河水水位较深,犹如困兽的驾驶员又通过天窗爬出车后继续游泳向河对岸逃窜。

  看着河水逐渐浸没嫌疑车辆,民警董唯一和两名安检员先跳入河中,游到车边,首先确认了车内无其他人员,随后又继续追捕嫌疑车辆驾驶员,而警长钱大南则带领其他安检员驾车绕道河对岸开展追缉。最终,董唯一凭着娴熟的游泳技能和良好的身体素质,迅速游上河对岸,并最终在上岸后500米处与钱大南前后堵截,将精疲力竭的嫌疑车辆驾驶员擒获。

  经查,嫌疑车辆驾驶员系因涉嫌贩卖毒品,被江苏启东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黄某。

  晨报记者 姚克勤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4-07/04/content_46922.htm report 1427 “早知道跑不掉,我就不跑了!”昨天下午,崇明县看守所内,因涉嫌贩卖毒品而被江苏启东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悻悻地说道。几天前,他因逃避警方追捕,在本市慌不择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撞路障,冲道钉 弃车游泳继续逃 崇明警方追至江苏启东终擒获贩毒嫌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