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21名院士联署吁当局放陈水扁回家疗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陈水扁2012年在法警的戒护下进行核磁共振检查腹部。《中时电子报》

  图为陈水扁2012年在法警的戒护下进行核磁共振检查腹部。《中时电子报》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21名具医药背景的台湾“中研院”院士3日召开记者会,以“吁请尊重医学专业与医疗人权”为题发表联署公开信,希望马英九当局在最短时间内,让陈水扁离开监禁环境,回家疗养。

  据报道,针对陈水扁目前的病情,台中荣总医院曾在今年5月16日出具诊断书,强调“以治疗上考虑,病患离开目前监禁环境及居家疗养或其他可行处置方式,较能改善病情。”

  另台湾大学医院神经科教授陈荣基也曾公开陈水扁接受检查的影片,指他随时有猝死的风险。

  21名联署院士之一的廖运范表示,为凸显此事非关政治,他征询的联署对象,都具医药背景。

  廖运范指,据相关报道,陈水扁不但24小时被监视,连睡觉都须开着灯。他称:“这样的情况连动物都受不了,何况是人?”

  廖运范还表示,陈水扁身份敏感,若他在狱中有个三长两短,势必对台湾造成冲击。

  出席记者会的陈定信院士也表示,自己和陈水扁不熟,此事纯就医学观点诉求,吁请外界勿作过多政治联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4/07-04/6349681.shtml report 906 图为陈水扁2012年在法警的戒护下进行核磁共振检查腹部。《中时电子报》中新网7月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21名具医药背景的台湾“中研院”院士3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台湾21名院士联署吁当局放陈水扁回家疗养(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