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倒立旋转一字马”女孩现扭伤 无法还原动作

来源:光明网
 

  最近几天,有这样一张照片在网络上疯传,照片中,一个女孩双脚撑在两面墙上,身体呈倒挂式,头部向下做出“一字马”高难度劈叉动作,头和手还能触到脚踝。此照片引起众多网友惊叹,照片中的女孩也被大家称为“新版一字马女神”,也有网友评论称:“妹子,你究竟是怎么下来的?”随后,有网友认出,照片中的姑娘是个扬州人。

  姑娘,你是怎么做到的?

  陈艳:做这个动作时,我先双腿撑在墙面,依靠墙和身体这两个相互作用力,稳定住,双腿先做一个竖劈。随后再将身体进行翻转,手能碰到自己的脚踝。从墙上下来,则是用手撑住墙,再慢慢地下就可以了。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照片中,一名穿着普通棉质T恤、裤子和运动鞋的女生,双腿架在两面墙之间劈叉,不仅如此,她身体翻转,头和手还能触碰到脚踝。如此高难度的“一字马”动作,让许多网友瞠目结舌。由于动作难度大,再加上女生皮肤白皙,体态优美,赢得众多网友点赞,并将照片中的姑娘奉为“新版一字马女神”。

  据了解,早在2012年时,山东大学一名女学生曾因一张“一字马”劈叉照片受到追捧。“妹子你的腿是有多长!”“简直是太凶残了!”对于这样的“倒立旋转一字马”,网络上赞声一片,甚至还有人开始研究起来,“她的顺序一定是倒立、打腿、撑住、再松手,你觉得呢?”对此,还有网友表示担心,“妹子,你自己怎么下来?”

  就在图片流传的过程中,有网友认出,照片中这个“新版一字马女神”是个扬州姑娘。据了解,这个姑娘名叫陈艳,今年刚满23岁,目前在扬州一家健身中心做私人教练。

  昨天下午,这家健身中心相关负责人也向现代快报记者证实,照片中的女孩确实为该中心工作人员陈艳,只不过几天前在拍摄宣传视频的时候,不慎扭伤,尚未康复,无法还原照片中的高难度动作。

  陈艳告诉记者,网络上流传的照片是几年前拍的,因为练瑜伽需要通过劈叉等拉韧带,那张照片只是私下自己练习的拉韧带的动作。

  据了解,陈艳仅受过2年多的非系统训练和近1年的专业训练,“一字马”和瑜伽是她的强项,此外,她还取得了国际A-FIT认证体适能教练员,这在扬州地区也是屈指可数。

  “一字马我们这很多老师都会,还有不少学员也会,但做不了高难度的。”一家瑜伽馆老板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据她介绍,做出如此高难度动作,对天分要求很高,并非后天练习就可以做到的。

  记者宋体佳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legal.gmw.cn/2014-07/04/content_11843605.htm report 1547 最近几天,有这样一张照片在网络上疯传,照片中,一个女孩双脚撑在两面墙上,身体呈倒挂式,头部向下做出“一字马”高难度劈叉动作,头和手还能触到脚踝。此照片引起众多网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