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与女网友见面 被骗传销窝点遭拘禁1个月

来源:华声在线

  南方日报讯 男青年与女网友约好的一场见面,不料竟是一个圈套,女网友将其骗至传销窝点被拘禁,并联合他人胁迫其加入非法传销组织。7月3日上午,三水区人民法院在第三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郭某红、刘某银等6人非法拘禁案。

  2013年9月至10月期间,被告人郭某红、赵某君、刘某银等6人,为胁迫李某树、梁某康等被害人加入非法传销组织,遂将上述被害人禁锢在佛山三水区的出租屋内,并通过限制出入、出行有老会员陪同、限制电话联系亲友、体罚被害人及给被害人上课洗脑等方式控制被害人的人身自由。

  上述被害人均是男性,不少是因在QQ上结识女网友后,被其骗至所设好的传销圈套。案发后,上述被害人均能明确地指证郭某红等6名被告人以非法拘禁的形式,强迫其加入传销组织的具体经过。

  根据被告人赵某君、龚某艳供述,涉案传销公司的名称叫天津天狮生物有限公司,内部有设大主任、小主任、管家等管理人员,其中,大主任就是该案被告人之一的郭某红。“将人骗到出租屋后,就要求他们交钱购买产品、加入组织,并对他们实施拘禁。”被告人龚某艳说。

  对于检察机关的指控,被告人刘某银、赵某君等人表示认罪。被告人郭某红则辩称,自己仅是负责做饭没有参与看管新会员。被告人吴某则否认检察机关的指控,认为自己没有参与非法拘禁他人,对此,三水法院将择日对该案进行宣判。

  蔡捷 黄建烈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news.voc.com.cn/article/201407/201407041126095177.html report 757 南方日报讯男青年与女网友约好的一场见面,不料竟是一个圈套,女网友将其骗至传销窝点被拘禁,并联合他人胁迫其加入非法传销组织。7月3日上午,三水区人民法院在第三审判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男子与女网友见面后被骗至传销窝点遭拘禁1个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