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寂寞男微信摇来“艳遇” 为一亲芳泽被骗一万三

来源:华声在线

  楚楚动人的美女头像、含情脉脉的真情对白,加上一个个充满诱惑的名字。

  这样的“美女”账号,已经在微信、QQ上屡见不鲜,更是让不少男士想入非非。

  但是,“色字头上一把刀”,这句话传承了千百年,自然有它的道理。

  近日,嘉兴海宁警方打掉了一个躲藏在湖南湘潭的诈骗“工作室”,这个团伙的6名成员就是专门利用提供色情服务为诱饵进行诈骗的。

  据初步查证,已有来自上海、杭州、金华、嘉兴、湖州等地的上百名男子上当受骗。

  寂寞宅男微信“艳遇”

  说实话,这类诈骗确实很难被发现。因为大部分受害者本身就有色心,抱着违法的念头,自然只能是吃哑巴亏了。

  但在海宁打工的江西男子小吴却不一样。

  他是名大龄男青年,单身又远离家人,夜里寂寞时,只能用微信跟朋友聊天解闷。

  因此,当他发现自己不但被欺骗了感情,连辛苦攒下的13000元都打了水漂,才会愤怒报警。

  小吴的经历,是这样的。

  6月2日晚上,他无聊地摇着微信都快睡着了。忽然屏幕上的一个头像,驱散了睡意。

  照片中是个大美女,披肩长发,水汪汪的大眼睛,甜甜的小酒窝,更重要的是,两人的距离显示只有300米。

  小吴赶忙加对方为好友,并点进了对方相册。一张张性感的私密照,让小吴对这个叫小桃的姑娘兴趣无限,并马上和对方打起了招呼。

  小吴是个“宅男”,除了夸对方漂亮,也不知道说些什么了。

  没想到夸赞的话一出,小桃马上大倒苦水:“长得漂亮有什么用,家里那么穷,还不是一样要受苦。大哥喜欢我不……”

  屡次汇款,却不见美人现身

  小桃如此直接,让蠢蠢欲动的小吴魂不守舍。

  “你看我这么年轻,400块已经非常超值了。我给你一个账号,你先把定金打过来,这是我们的行规,万一大哥要骗小妹,你让我一个姑娘家怎么办?”

  小吴当即给对方汇去400元。

  可没想到,姑娘却反悔了:“今天不行,人家刚刚从外面回来,累了,明天我联系大哥好了。”

  小吴也没啥好办法,只能答应了。

  第二天中午,他迫不及待又给小桃打电话。

  “大哥怎么这么急,小妹不会跑的。小姐妹今天带我到杭州玩去了,结果她被男朋友接跑了,我打的回来也要个把小时,今天身上的钱都用光了……等我回来晚上见面。”

  就这样,小吴又给对方汇去1200元路费,并且一下班就去一间宾馆开好房间等候美女。

  可是,小桃又出状况了。

  “大哥,不好意思啊,老板知道我要去见你,担心我碰到坏人,说如果你有诚意,可以先交纳6000块保证金到他账号上,然后我们见面之后再把钱还给你。”

  其实,事情到了这里已经明显是个骗局了。但小吴属于被忽悠得特别晕头转向的那种,竟然真的汇出去了6000元。但那一晚,他再也没联系上小桃。

  直到第二天,他才再次收到对方的消息:“大哥实在是不好意思,昨天我们得到消息,派出所要晚上来查房,所以为了大家好,我没有去找你。”

  小桃还告诉小吴,要再给他发几张私密照,不过要等风声不紧了才见面。

  小吴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接下来的过程,就不那么香艳了。小吴为了拿回6000元保证金,又给对方汇去了5400元。

  为了一亲芳泽,他前后共汇出13000元。

  28部手机疯狂发送“香艳”信息

  6月6日,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小吴终于向警方报案了。

  而海宁警方介入后发现,类似的案子,在附近的上海、杭州、嘉兴地区,已经至少发生了40多起。

  6月10日,专案组到达湖南株洲。但第一次摸底时,对方已提前闪人了。

  直到6月26日,警方再次追踪到了对方的踪迹,6名犯罪嫌疑人都被擒获。在他们的“工作室”里,警方发现用于作案的电脑16台、手机28部、银行卡40张。

  而警方冲入房间时,放在同一张桌上的28部手机还在此起彼伏地发出信息提示。

  这伙犯罪嫌疑人是三对夫妻,湖北天门人,分别是刘某A和邓某、刘某B和王某、刘某C,三个男人是堂兄弟关系。

  犯罪嫌疑人邓某交代,电脑里的非法软件是他们从网上购买的。

  “每台电脑要300块钱,对方通过QQ远程操作帮我们安装。我们16台电脑每台都装了,每个月每台电脑还要给对方200元的维护费,否则不能使用。”

  而这个软件,能在电脑上同时自动控制多个微信号码,自动使用“摇一摇”功能将信息发送出去。更绝的是,通过修改,骗子能把自己的位置随意修改到被骗人的附近,很有欺骗性。

  同时,他们还从网上以每个两三毛钱的价格购买大量的新账号,并不断更换。至于所谓的私密照片,也都是从网上找来的。

  有了这套利器,从今年3月份开始,6人疯狂发送上门提供性服务信息并分别扮演小姐、司机、老板等角色,以定金、打的费、保证金、服装费、财务费等理由,对企图嫖娼的男子实施诈骗。

  一般的受害人,基本会被骗取300到500元,但向小吴这样被骗上万元的也有几个。四个月时间,该团伙已经非法敛财40余万元。

  海宁市连杭刑侦队队长徐俊杰说:“受害人主要分布在江浙沪等经济发达的地区,一般被骗后均自认倒霉很少报警,案件的隐蔽性很强。犯罪分子正是利用受害人的弱点实施诈骗,只有洁身自好保持清醒的头脑才能杜绝被骗。”(记者 朱寅)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news.voc.com.cn/article/201407/201407041116096151.html report 2710 楚楚动人的美女头像、含情脉脉的真情对白,加上一个个充满诱惑的名字。这样的“美女”账号,已经在微信、QQ上屡见不鲜,更是让不少男士想入非非。但是,“色字头上一把刀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寂寞宅男微信摇来“艳遇” 掉入陷阱被骗13000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