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甘肃华池两局长涉嫌醉酒“迷奸”女下属被查处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近期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并点名道姓公开通报了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为进一步正风肃纪,发挥警示震慑作用,省纪委7月4日通过甘肃廉政网通报了10起典型问题。

  通报指出,这10起典型问题充分说明:一些党员、干部仍然心存侥幸,没有把党的纪律当作“带电的高压线”,遵规守纪自觉性不强;一些基层党组织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到位,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不严格;一些基层纪检监察机关执纪问责不严格,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查处力度不够,曝光典型问题不多。

  省纪委要求,各级党委、纪委要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精神落到实处。今后,对再发生此类问题的单位,既要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要倒查追责,严肃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切实做到有责必问,有错必究。

  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庆阳市华池县环保局原局长陶成君、县物价局原局长田永红严重违纪涉嫌犯罪问题。

  2014年5月26日,网曝庆阳市华池县环保局局长陶成君、物价局局长田永红以外出考察为由,在陕西省吴起县醉酒迷奸“待嫁”女下属,被吴起警方刑事拘留。6月6日,陶成君涉嫌强奸(未遂)被吴起县检察院批准逮捕。6月7日,华池县纪委监察局给予陶成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给予田永红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陶成君涉嫌犯罪问题,吴起县司法机关正在依法查处。

  天水市麦积区住建局广场管理处违规发放津贴问题。

  麦积区广场管理处2013年以来违规给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以及财务人员发放津贴,共计43200元。2014年5月24日,麦积区纪委决定,对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的住建局局长刘海鹰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对负有直接领导责任的住建局副局长、广场管理处主任李杰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免去其住建局副局长职务。

  兰州市西固区环保局超标准公务接待问题。

  2013年,西固区环保局在西固某餐厅超标准公务接待11次,花费14794元。2014年5月9日,西固区纪委决定对西固区环保局局长乔克雄、副局长马胜春进行诫勉谈话,责成两人向区委、区政府作出书面检查,超标准接待费用由乔克雄、马胜春个人承担。

  金昌市农牧局局长杨秀俊收受节礼问题。

  2013年中秋节前,金昌市农牧局局长杨秀俊接受局下属单位负责人送来的节礼2000元。2014年5月12日,金昌市纪委决定,给予杨秀俊党内警告处分,其所收受的2000元现金予以收缴,上交金昌市财政。

新闻加点料

  管不住下半身的干部

  江苏官员被曝歌厅不雅照 回应称不是小姐是同学

  女子曝光不雅照举报官员 被举报人已被停职

  苏州官员不雅照被曝光 当事人称拍于5年前(图)

  商丘信访局长骗钱、骗色 艳照被曝光

  村民举报妻子与镇干部上班时网聊打情骂俏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网 https://news.youth.cn/sh/201407/t20140705_5467154.htm report 1346 近期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并点名道姓公开通报了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为进一步正风肃纪,发挥警示震慑作用,省纪委7月4日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