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交车司机丢下乘客下车买菜 称着急可先走(图)

来源:综合 作者:武汉晚报

  公交车未到终点,司机竟然停车买菜,这一奇葩举动不仅引起车上乘客不满,也让在场看问政短片的主持人和嘉宾哭笑不得,市公交集团负责人对此“感到震惊和内疚”,表示将彻查和严肃处理。

  司机丢下乘客买菜

  网友“这里的夏天叫冬天”(陶女士)反映:5月21日下午5点钟左右,她乘坐405路公交车到光谷办事,当车走到光谷一路梁山头社区站时,突然停下来不走了。

  “那时离终点还有三站路。”陶女士介绍,当时车上有乘客要赶时间,就询问司机怎么不走了,没想到司机态度很不好地说:“赶时间你就下车走呗!”让一车乘客大跌眼镜的是,司机停好车后竟然下去买菜去了。大概过了十几分钟,司机才拎着菜回到车上。

  陶女士说,有事的乘客下车走了,剩下四五名乘客一直等到司机回来,当时大家都觉得司机太过分了,可是都没再说什么。

  交委主任直言“看不下去”

  “请问公交司机在行车过程中,可以随时下车买菜吗?”问政现场,主持人发问。“这个完全不行!我作为公交集团负责人,感到震惊和内疚。”武汉市公交集团董事长陈幼林不好意思地说。

  “从职业规范上来说,该怎么处理?”主持人再次犀利追问。陈幼林现场表态:针对公交司机下车买菜一事,必须彻查和严肃处理,同时追究有关管理部门的责任。

  “针对这个事儿,我们的第一反应是哭笑不得,请问余主任,您是想哭还是想笑呢?”现场主持人再次把问题抛给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任余世平。

  “确实看不下去。”余世平坦言。他当场表示市交委将责成公交部门对这个现象举一反三,要求公交部门对照要求,切实提高服务水平。

  公交集团正在寻找当事司机

  针对陶女士投诉的405路公交车司机停车买菜一事,武汉市公交集团昨晚回复,将调取相关监控资料核实。记者了解到,因乘客投诉的车辆无车号、无司机特征、无准确时间,加上车载视频记录一般保留20天左右,估计视频资料很难查实。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将想办法联系投诉人,问清当事人的相貌特征;尽量调看车载视频,查找当事人;在线路司机当中进行摸排盘查,查找当事人;同时在该线路张贴告示,敦促当事司机主动认错。

  市公交集团表示,公司都将以此为镜,举一反三,在集团公司开展公交文明服务整治活动,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还将继续加强司机规范驾驶、遵章守纪的教育和培训,切实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记者谭德磊 胡蝶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hwb.cjn.cn/html/2014-07/06/content_5342853.htm report 1283 公交车未到终点,司机竟然停车买菜,这一奇葩举动不仅引起车上乘客不满,也让在场看问政短片的主持人和嘉宾哭笑不得,市公交集团负责人对此“感到震惊和内疚”,表示将彻查
(责任编辑:UN643) 原标题:公交车司机丢下乘客下车买菜(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