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地铁13号线起大火原因查明 无人员伤亡(图)

来源:新京报 作者:吴振鹏 饶沛 林野
火灾扑灭后,相关人员勘查现场。 新京报记者 李飞 摄
火灾扑灭后,相关人员勘查现场。 新京报记者 李飞 摄
昨日,地铁13号线一高架桥下仓库失火,火势引燃地铁线声屏障。 网友永恒时刻大拿 摄
昨日,地铁13号线一高架桥下仓库失火,火势引燃地铁线声屏障。 网友永恒时刻大拿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吴振鹏 饶沛 林野)昨天19点40分许,北京地铁13号线西直门至大钟寺间高架桥下一仓库发生火灾,引燃地铁线路声屏障。

  北京消防通报,19点41分接警,当天20时26分,火被彻底扑灭,无人员伤亡。

  事故导致13号线西直门站至知春路站暂时停运。22时05分,地铁13号线全线恢复正常运营。

  19部消防车现场处置

  昨天晚上7时54分,微博网友@永恒时刻大拿在微博中称,地铁13号线西直门至大钟寺中间段起火,并附上现场图片。

  图片中可看到,13号线一段地铁高架桥上有明火。

  随后,有网友称,13号线开往西直门的地铁在进站前,稍事停留一段时间后,反方向往回开。

  当天20时17分,北京地铁通过官微通报:19点48分,地铁13号线西直门至大钟寺区间有冒烟现象,13号线西直门站至知春路站停止运营。

  119证实,起火点位于地铁13号线西直门至大钟寺区间高架桥下一仓库,火势引燃了地铁线路外围隔挡。119调派5个中队、19部消防车到场处置。当天20时26分,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过火面积30平米,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调查中。

  事发时无列车通过

  昨天晚上9点,在事发仓库附近,空气中弥漫一股烧焦的味道,消防员正在清理现场。现场几根五六米高的桥墩被蓝色铁皮包裹着,已不见明火,仍可看到里面被烧焦的饮料、牛奶包装。

  现场知情人士透露,起火点是地铁高架桥下的一牛奶批发仓库,约30平米左右。

  目击者称,晚上7点40分左右,该仓库开始着火,随后火势往上蔓延,波及13号线高架桥声屏障,腾起数米大火。事发时并没有地铁经过。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在起火仓库东侧约三四百米处,还有一排类似的仓库和一个便民市场,均在地铁高架桥下面。仓库里面存放着大量的瓶装水、饮料,不少商户正从便民市场内搬出货架。

  有居民称,这些仓库已经存在多年。

  昨天21时36分,有地铁列车从高架上通过。 随后,北京地铁通报,22点05分地铁13号线已全线恢复正常运营。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4-07/07/content_522369.htm?div=-1 report 1760 火灾扑灭后,相关人员勘查现场。新京报记者李飞摄昨日,地铁13号线一高架桥下仓库失火,火势引燃地铁线声屏障。网友永恒时刻大拿摄新京报讯(记者吴振鹏饶沛林野)昨天1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13号线声屏障腾起数米大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