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4名男孩下渭河游泳 3人失踪(图)

来源:综合 作者:华商报
昨晚11时许,因为天黑,施救人员正将用来搜救落水人员的木筏从河面上拉上岸 华商报记者 贾凡 摄
  昨晚11时许,因为天黑,施救人员正将用来搜救落水人员的木筏从河面上拉上岸 华商报记者 贾凡 摄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贾凡 张超)昨日下午,渭南4男孩在渭河龙背镇段下水游泳,3人沉入水中失踪,另1人上岸后报警。经了解,3名失踪者皆为17岁,最后上岸的男孩只有14岁。救援人员从下午6时30分救援至晚11时,仍未发现3名落水者踪迹。

  “可能太热了 就下到水里”

  昨晚11时许,在渭河经开区龙背段的堤坝上围满了附近村民。6名身穿救生衣的村民正将木筏从河中往上拉,其他村民帮忙收拾用来搜救的渔网等工具。公安民警和消防人员不时地用手电向水面照去,试图寻找落水失踪的三人。

  “现在晚上光线太暗了,没办法再在水中搜索了,只能先将木筏拉上来,等明天早上再继续过来搜寻。”昨晚,正在收拾木筏的救援人员说,他们是附近村子的村民,下午6时30分许,听说有4个孩子下水游玩落水,其中3人失踪,他们就带着木筏和其他救援工具赶到现场搜救。

  据围观的一村民介绍,这次出事的4个年轻人,其中2人的舅家就是附近村子的,“听说这几个孩子最近几天一直骑着车子在河边转悠,前几天都没下水,今天(6日)可能因为天气太热了,就下到水里,没想到发生了意外。”

  他体力不支落后于3伙伴

  在渭河岸边,一名青年表示,下水的4人都是自己的朋友,皆辍学在家。其中,权某、李某等失踪的3人皆为17岁,幸存的尹某只有14岁。下午2时许,自己还与几人在网上聊过天,他们就表示要到渭河游泳。“晚8点多,朋友告诉我3人掉水里了。”这名青年称,自己就赶到了渭河边,4人中尹某下水较迟,刚下水时走得很慢,所以没出事。

  据参与救援的渭南市公安局消防支队解放路中队一名队员介绍,下午6时30分许,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与附近村民一起乘木筏在水面上搜寻,直到晚上11时许,3人一直下落不明。

  据渭南经开区管委会一名工作人员介绍,经了解,4人下水后,因水底情况复杂,3人游泳时沉入水里,失踪。跟在后面的尹某因年龄较小,体力不支落后于其他3人,看到3人消失,尹某赶紧爬回岸上,几经查找无果后报警。因天色已晚,为防止搜救人员出现危险,人员渐撤离。7日一早,搜救工作将继续。

  消防队员提醒市民,暑期内一定要防止孩子到野外游泳。

  别去野外游泳 别让悲剧一到暑期就重演

  6月25日,在礼泉县泔河水库,5名初一男生到水库玩,3个人都没再上来;

  7月1日凌晨,渭南4小伙喝完酒后前往沋河公园岸边游玩,2人不幸溺亡;

  7月2日,渭南市临渭区1名中学生和两名小学生,放学后到渭河玩耍时溺亡。

  每年到暑期,溺水事件便会频繁发生,在此我们还是要再次提醒不要到野外游泳:

  1.到江河、水塘、水库游泳,应有家长、亲人带领。特别是初学者不要到野外去游泳。

  2.被污染的河流、水库,有急流处,两条河流的交汇处及落差大的河流湖泊,均不宜游泳。

  3.剧烈运动后,不能立即游泳,否则易引起抽筋、感冒等。

  4.不要长距离游泳,身体不适告诉同伴并上岸休息,在岸上注意观看同伴是否安全。

  5.小孩子不游潜泳,更不能相互攀比潜水时间、距离,这样做很容易发生危险。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hsb.hsw.cn/2014-07/07/content_8542310.htm report 1971 昨晚11时许,因为天黑,施救人员正将用来搜救落水人员的木筏从河面上拉上岸华商报记者贾凡摄华商报渭南讯(记者贾凡张超)昨日下午,渭南4男孩在渭河龙背镇段下水游泳,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游在前面的仨伙伴不见了 14岁的他赶紧爬上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