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央纪委将集中公布巡视反馈情况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青年报

  昨日,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2014年中央巡视组首轮巡视开始进行情况反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称,将开设专栏对反馈进行集中公布。

  重大工程项目违规操作损失巨大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4年3月至5月,中央巡视组对北京、天津、辽宁、福建、山东、河南、海南、甘肃、宁夏、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了常规巡视,同时对科技部、中粮集团、复旦大学开展了专项巡视。

  7月6日,杨松代表巡视组向甘肃省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据巡视组反馈意见,巡视中干部群众也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省属国有企业、矿产资源、交通领域及一些地区腐败问题反映突出;一些领导干部插手工程建设,重大工程项目违规操作损失巨大;对国家扶贫资金监管不到位,骗取套取、挤占挪用、私存私放等问题时有发生;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突出;纪检监察机关执纪问责偏于宽软。

  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形式主义仍表现突出,一些领导干部多占住房、违规购置使用超标车,个别单位违规超标建设办公楼。在执行组织纪律和选人用人方面,用人视野不宽,执行干部政策法规不严格,清理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超职数配备干部工作不到位,有的组工干部组织观念不强。

  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和有关部门处理。

  矿产资源领域应重点关注

  杨松代表巡视组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提出应加大对违纪违法案件的查办力度,重点关注国有企业、矿产资源、工程建设等领域和反映比较集中的地区,加强对扶贫资金使用的管理和监督。切实纠正公职人员经商办企业问题,严肃处理违纪违法问题。 本组文/本报记者 桂田田

  问题反馈更加“直接”

  去年9月18日,中央第八巡视组向江西反馈巡视情况,成为去年首轮巡视中第一个反馈情况的巡视组。针对巡视问题的反馈中,巡视组采用举例的方式“点出”问题。

  但是昨日,“问题反映突出”、“时有发生”等词眼出现在巡视组的问题反馈中,巡视组以更为“直接”的方式点出甘肃省存在的问题,“矿产资源、交通领域的腐败问题突出”、“领导干部插手工程建设致巨大损失”等话题也引发舆论高度关注。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4-07/07/content_71369.htm?div=-1 report 1190 昨日,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2014年中央巡视组首轮巡视开始进行情况反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称,将开设专栏对反馈进行集中公布。重大工程项目违规操作损失巨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中央纪委将集中公布巡视反馈情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