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都一疯狂“出租”闹市撞车 司机提前跳车离去

来源:四川在线

  7月6日中午12点过,在成都万年路进城方向的道路上,出现了惊险而离奇的一幕:一辆出租车在追尾了一辆越野车后,一头冲进了路边一家汽修店,车头和一个空气压缩机猛烈撞击后,泄漏大量气体,吓退了不少围观市民。最让人意外的是,市民上前营救驾驶员时,发现驾驶位上竟空无一人。

  被追尾的越野车司机李先生,颈部受伤;汽修店里一片狼藉,所幸没有严重伤亡。“车上没有人,出事后也没人下车,难道是自动驾驶?”目击者刘先生说。就在大家关注撞击现场时,一名身上带血的男子从路边走过,在距离事发地100米左右的街角,该男子被六七个追上来的男子围住打了一顿。“这个人应该是追尾时从出租车上跳下来后逃跑,被那群人追上的。”有市民说。

  被打男子随后迅速离开现场,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执法部门了解到,肇事出租车的车牌并未备案,很可能是克隆出租车。6日下午,这名男子现身警局,并对自己驾驶涉嫌克隆出租车的行为给出解释:“前晚出车祸,我把对方的出租车给开走了。”但办案民警对这一说法并不认可。

  A篇

  【蹊跷出租】

  险 出租追尾越野车 一头撞进汽修店

  7月6日中午12点45分左右,市民张先生骑着电瓶车在万年路上行驶。此时,一辆车牌号为川ATC0**的出租车从他身旁呼啸而过,差点撞倒他。“开那么快,怕是要出事哦。”张先生刚闪过这个念头,就看到出租车狠狠撞在一辆车牌号为川A056**的尼桑越野车右后部。

  巨大的冲撞力让越野车180度掉了头,司机李先生颈部扭伤,所幸车内的妻子和7岁的儿子没有大碍。出租车并未停下,而是在周边市民的惊呼中径直撞进了一家汽车服务中心。

  惊 时速超过30公里 险些撞到修车小工

  当时,店员小刘正在为一名客户的轮胎进行检查。“车的时速超过30公里,我和同事看到车冲进来了,赶紧躲到一边。”事发后,小刘右手一直紧握着客户的轮胎检查表,显得惊魂未定,说话有些结巴:“车冲进来把轮胎架、车轮定位都撞飞了,一直撞到墙边的空气压缩机才停下来。”

  巨大的冲力,让出租车车头严重变形,压缩机被撞毁后,大量压缩空气像喷雾一样泄漏出来。同时,从车尾部飘出一阵天然气味。“遭了,车的天然气泄漏,要爆炸!”围观者有人大喊并报警。很快,消防车赶到现场,将汽车后备厢打开,对着CNG罐喷水。“箱内打开后,确实有股煤气味飘出来。喷了5分钟后,味道就没了。”一名店员说。

  下午1点20分,记者赶到正在拉警戒线的现场时,看到压缩机的两侧都还在喷出压缩空气,并发出明显的“嘶嘶”声。

  奇 出租车无人驾驶? 驾驶员提前跳车

  出租车在店内停下后,回过神来的小刘发现,车内没有人出来。“我一开始以为司机受伤了,走进一看,发现车里居然没驾驶员!”

  几名目睹了事件经过的目击者围了上来,“我看到这辆车追尾后往店里冲,这个时候驾驶室已经没有人了。”一名目击者称。这一说法,得到了多名目击者的证实。

  出租车无人驾驶,又是怎样完成从追尾到撞进店里的过程的?“出租车没人操作,可能是追尾越野车后,被反作用力把方向弹偏了,才冲进店里的。”目击者徐先生分析。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现场目击者称,司机在追尾时已经跳车了。

  B篇

  【神秘路人】

  神秘伤者离开现场 被六七人拦截围殴

  就在众人围观汽修店里的出租车时,一名穿白色衬衣、身上有多处擦伤的年轻男子在事故现场附近出现,随后在大家注视下一言不发往二环路方向跑去。“我们还没回过神来,他就跑了,从后面追上来的人说他好像是司机。”张先生看到,男子还将一把车钥匙甩到旁边树下。

  男子一路小跑了100多米,在距离苏女士的五金店还有20米处的街角,被紧跟上来的两辆车给拦下。

  “后面又来了一辆银白色和一辆红色的轿车,从上面下来六七个人。”苏女士说,他们将男子围住,“有的人拿着木棍打他,其他人则是拳打脚踢,男子被打得双手抱头蜷缩在地上。”

  隔壁干杂店的老板范先生也看到了男子被围殴的一幕。“打人的人,其中一个穿着出租车驾驶员样式的蓝色衬衣。”他说,大约1分钟后,打人者坐车离开,被打男子则爬起来,继续向前缓慢走去。

  下午2点,记者在男子被打处看到,地上有两处血迹。而沿途多家商铺的老板和员工,都看到了这个被打男子离开的过程。

  记者调查

  肇事“出租”未备案 将按克隆车进行没收

  出租车司机的神秘消失和被打男子的出现,几乎在同一时间。两者是否是一个人,他又为何被打?

  记者将肇事出租车的车牌号提供给了成都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总队。工作人员经过出租车系统查询,发现查无此车。“应该是已经下线的车辆,或者是套牌其他已经下线的车子。”工作人员说。

  “如果是正规的出租车,交警将会按照交通事故进行处理,然而,从目前我们查看的情况来看,这辆车很可能是克隆车。”该工作人员介绍,如果该车没有经营许可证,而司机却以此来跑经营,“已经违法并构成拘留的条件。”

  至于这辆“出租车”,工作人员称,由于当时车上并没有搭载乘客,因此不能证明发生了营运行为,“这样的情况会在警方将车辆移交给交委执法部门后,按照仿冒的克隆出租车对其没收,之后再进一步进行处理。”

  交委工作人员实地调查发现,除了涉嫌套牌外,出事“出租车”的自编号显示的是另外一辆出租车。

  司机主动现身 未能“自圆其说”

  6日下午3点,肇事车辆的司机现身跳蹬河派出所。他身穿一件脏兮兮的衬衣,上面有很多血迹,脸部、头部有明显的伤痕。

  “这辆出租车不是我的。”该男子称,在事发前一晚,他驾驶自己的车和这辆出租车发生了碰撞,之后出租车司机逃离现场,“我就把这辆车给开回家了,今天又开出来了。”

  当记者就他为何被他人追打,以及为何有跳车行为进行追问时,男子有些懊恼地打断了提问,“我不想说。”男子随后被带进询问室。

  “男子目前给出的说法无法合理解释此次事件的原因和经过,不能自圆其说。”民警说,还在对男子驾驶涉嫌克隆车辆以及肇事的行为做进一步调查。

  随着调查的开展,民警发现,这男子曾经也是一名出租车驾驶员。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 https://sichuan.scol.com.cn/ttxw/content/2014-07/07/content_8210148.htm?node=888 report 3114 7月6日中午12点过,在成都万年路进城方向的道路上,出现了惊险而离奇的一幕:一辆出租车在追尾了一辆越野车后,一头冲进了路边一家汽修店,车头和一个空气压缩机猛烈撞
(责任编辑:UN655) 原标题:成都一疯狂“出租”闹市撞车 司机提前跳车离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