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连胜文竞选总部8月底或成立 规划中大型募款会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选举日趋白热化,外界关切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竞选总部成立的时间点,幕僚表示,最快8月底成立,总部地点也还在确认中,将考量形象、政策主轴等因素,做最后决定。

  总部设哪里? 很难决定

  不过幕僚坦言,因初选抛出复兴西区政策,“实在很难决定设在台北市东区或西区”,原本初选使用的忠孝东路二段办公室,将规划为总部未来的后援总会,由志工和各区后援会长进驻。

  连阵营说,初选过后,广告、文宣等经费支出减少许多,现在花费都还应付得来,四月底已向“监察院”申请政治献金专户,目前募款都是私下的小型餐会,参加对象以和连胜文有私交的企业家好友为主。

  规划中大型募款餐会

  连胜文幕僚指出,未来总部成立后,支出势必大幅增加,中大型募款餐会已在规划,交由竞选顾问陈炯松运作,时间还不会这么快。

  幕僚表示,初选过后陆陆续续有工商团体或企业界主动向竞选办公室联系,表达想帮忙,目前总部已在安排筹划大型募款餐会,规模将达上百桌,连阵营有心信表示到时“台商、金融业者还有企业家等,募款餐会都会出来”。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tw.people.com.cn/n/2014/0707/c14657-25247562.html report 682 人民网7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选举日趋白热化,外界关切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竞选总部成立的时间点,幕僚表示,最快8月底成立,总部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连胜文竞选总部最快8月底成立 规划中大型募款参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