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总统苏西洛冀总统候选人做好胜败两种准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加达7月7日电(记者 顾时宏)印尼总统候选人帕拉波沃和佐科威的竞争进入最后阶段,并将于9日举行全国投票。印尼总统苏西洛日前在其网页上呼吁帕拉波沃和佐科威必须做好胜利和失败两种准备。胜利者无需高傲与失败者无需发怒。

  当地媒体7日援引苏西洛的话报道说,帕拉波沃和佐科威总统选举结束后,两人不该始终成为仇敌和没完没了地怀恨在心。他说,5年之后仍有机会参加总统选举,请再次进行竞选。

  苏西洛表示,选举结束后,当选总统者就应该非常努力为印尼国家工作,实现普选前所说的各种承诺。

  印尼国家警察总长苏达尔曼也呼吁两对候选人的支持者准备好面对选举结果。他说,7月9日的总统选举已近在眉睫,无论选举结果如何,希望两组正副总统候选人的支持者能理智地接受,犹如一场比赛必定有胜负。他希望两组总统候选人的支持者必须准备好面对胜负的事实。

  苏达尔曼说,为确保总统选举的社会安全,国家警察总局将调动三分之二的警力进行维安,并在估计易发冲突的一些地区部署警力,其中包括中爪哇省、日惹特区、波梭、巴布亚等地区,而首都雅加达则是维安的重点。

  据印尼上月下旬最新的全国民调结果显示,总统与副总统候选人帕拉波沃-哈达搭档的得票率一直上升,眼下帕拉波沃-哈达组合得票率是42.6%,佐科威-卡拉组合得票率是46%。与此同时,还未决定选择的中间选民达11.3%。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7-07/6357952.shtml report 728 中新社雅加达7月7日电(记者顾时宏)印尼总统候选人帕拉波沃和佐科威的竞争进入最后阶段,并将于9日举行全国投票。印尼总统苏西洛日前在其网页上呼吁帕拉波沃和佐科威必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印尼总统苏西洛冀总统候选人做好胜败两种准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