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拔牙受刺激带7岁儿子流浪 疑似患精神病

来源:青岛新闻网
 


  这几天,在黄岛区井冈山路一个小区的门口,一对母子引起了居民们的注意,用废纸壳搭成的小棚就是他们的栖身之所,这对母子的生活让大伙看着担忧,他们背后又有着怎样的遭遇呢?

  根据居民提供的线索,记者在小区大门口的一个角落里,见到了这对母子,靠着墙根搭的小棚子下摆着一摊水果,显然,母子俩已经在这里落脚了。

  借着买水果打听价格,记者和女子交谈起来,她说自己是枣庄人,一周前来到这里,旁边跑着玩的是自己7岁的儿子。

  “我们原来在自动取款机,看这有个角落就搭个小棚子遮个阳光,没办法,困难时期自己想办法。这些水果是我问我姐姐弟弟借的钱,摆着够我们俩买个馒头吃。不想回家,尽量在这看病。”

  女子的话,让记者纳闷,借钱?摆摊?看病?母子俩究竟遭遇了什么?面对记者的提问,女子终于打开了话匣子。

  女子说,三四年前,她领着儿子到开发区医院拔牙,医生却给她和儿子做了一个奇怪的手术,截断了他和儿子脖子上的血管。

  由于要为自己和儿子的这场手术讨说法,女子说她经常会带着儿子去医院,也是从那之后,家里的生活发生了变化。

  女子说,这一次之所以到这里来,也是被丈夫赶出了家门。母子无处落脚,只得在小区门口的这个角落里,摆摊卖起了水果。

  好端端的一个孩子,脖子上没伤没疤的,怎么会做过手术?母子俩流落街头,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眼瞅着就要下雨了,记者提出带母子俩先去救助站。

  女子越说,记者听着越糊涂,难不成,是精神方面有问题?这事儿不能妄加猜测,记者拨打了110,请民警来落实女子的身份。 民警现场落实,女子名叫万敏,今年40岁,枣庄峄城人。而当民警问到女子为何来到此地,她再次说起了那个奇怪的理由。

  一番询问过后,民警也是一头雾水。好在,女子说出了家人的电话号码,记者赶紧拨了过去。

  根据女子提供的电话,记者联系上了她的家人。原来这对母子已经离家出来很长时间了,到处流浪的背后,全因一颗受伤的心。

  电话那头,孩子舅舅很是着急,姐姐和外甥总算是有了确切的消息。孩子舅舅说,姐姐领着孩子是一个多月前从老家出来的,家里人都急坏了,听说记者已经为母子俩联系好了救助站,孩子舅舅答应,和姐夫尽快赶来青岛。

  在记者和居民们的劝说下,万敏这才同意收拾东西起身去救助站,等待与家人会合。救助站工作人员的热情,让万敏渐渐收起了紧张和戒备,一顿热乎乎的饭菜,也是母子俩这一个多月来,吃的最香的一顿了。

  傍晚7点,万敏的弟弟和丈夫从枣庄赶到了黄岛区民政局。得知妻子和儿子现在已经安全的住进了救助站,万敏的丈夫终于松了一口气,堵在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放下了。

  万敏丈夫说,他和妻子之前都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7年前,经人介绍两人结合了,之后不久又生下了儿子,原本以为一家三口能过上安稳的日子,可慢慢的他发现,妻子的精神状况越来越差。

  “结婚之后第二年她有一次拔牙刺激她了,骂大夫,骂医生,说堵住她喉咙截了她血管,其实没有。”因为那次拔牙的经历,受了刺激的万敏不仅认为自己被做了手术,更是成天的领着儿子往医院跑。

  为了保护妻子、儿子,万敏的丈夫不得不辞去在黄岛的工作,带着家人回了枣庄老家。本以为这样,妻子的状况就会慢慢好起来,可没成想,事与愿违。

  一个多月前,万敏再次发病,这一次她不仅偷偷领着孩子走出家门,还坐上了长途车来到黄岛。

  在外流浪的这段日子里,万敏也曾多次和家里联系,可每次除了要钱就是要钱,家人也只能通过这个方式,来猜测母子俩的近况。阔别了一个多月,原本的埋怨、指责变成了担心和理解,那个可怕的流浪理由,也恰恰透露出了万敏心底的无助和脆弱。当一切的谜底揭开,一家人最期待的,就是迎接母子归来,让他们不再漂泊,不再害怕。

news.sohu.com false 青岛新闻网 https://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4-07/07/content_10552153.htm report 2200  这几天,在黄岛区井冈山路一个小区的门口,一对母子引起了居民们的注意,用废纸壳搭成的小棚就是他们的栖身之所,这对母子的生活让大伙看着担忧,他们背后又有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女子拔牙受刺激患精神疾病 带儿子街头流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