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以色列再次空袭加沙地带 哈马斯威胁要进行报复

来源:环球时报
以色列军队严阵以待。
以色列军队严阵以待。

  【环球时报驻以色列特约记者王文心 候涛】7日凌晨,以色列再次空袭加沙地带,以压制哈马斯的火箭弹攻击,造成9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被炸死。哈马斯指责以色列造成“暴力严重升级”,威胁要进行报复,要以色列为此付出“沉重代价”。

  据以色列《国土报》7日报道,以色列对加沙多地发起空袭,造成9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死亡,其中7人是哈马斯成员,另有2人来自其他激进组织。以色列军方声称,6月中旬以来,从哈马斯控制的加沙地带有超过150枚火箭弹射入以境内,包括6日打击以色列的25枚火箭弹。此次空袭目标包括9个“恐怖分子”据点和秘密火箭弹发射点,空袭“直接命中目标”。与此同时,加沙地带继续对以色列进行火箭弹攻击,1名以军士兵受伤。

  空袭前,以巴局势已因3名犹太青年遭绑架被杀和16岁巴勒斯坦少年被活活烧死而变得异常紧张。美联社称,以色列逮捕了烧死巴勒斯坦少年的6名犹太嫌犯。7日中午,3人承认谋杀了巴勒斯坦少年。以色列当局表示,这些嫌犯有“民族主义动机”,属于一个“犹太极端主义团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无论他们来自哪一方,我们决不会允许这些极端主义者在这个地区煽风点火,造成流血”,“谋杀就是谋杀,煽动就是煽动,两样事情我们都将予以迎头痛击”。法新社称,内塔尼亚胡同时敦促内阁成员在处理加沙问题上保持冷静,不要仓促同哈马斯进行更广泛对抗。因处理与哈马斯冲突存在分歧,以色列外长利伯曼7日宣布,结束他领导的“我们的家园以色列”党与执政党利库德集团的政治联盟,但该党继续留在政府内。

  对于当前的局势,以色列民众的反应也泾渭分明。和平主义人士打出“拒绝暴力,拒绝仇恨”、“阿拉伯人和犹太人和平相处”的旗号,举行了多场游行活动。右翼人士则不断给政府施压,希望军方使用强硬手段保护犹太人的安全。但分析人士称,当前正处于穆斯林的斋月,以色列如果在此时对加沙发动军事行动必然遭到阿拉伯世界的强烈反对。加之加沙地区武装人员的火箭弹并没有造成以色列方面的人员伤亡,留给以色列政府的“开战理由”并不充分。

  美国一些政客显然坐不住了。美国资深参议员麦凯恩6日敦促说,总统奥巴马应该派国务卿克里前往以色列,帮助缓解因巴以青少年被杀后升级的紧张局势,以免局势失控。 (来源:环球时报)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7/5051484.html report 1351 以色列军队严阵以待。【环球时报驻以色列特约记者王文心候涛】7日凌晨,以色列再次空袭加沙地带,以压制哈马斯的火箭弹攻击,造成9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被炸死。哈马斯指责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以色列再次空袭加沙地带 哈马斯威胁要进行报复(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