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无证男驾车连撞路边6食客 躲旁边货车底被发现

来源:南方都市报
●前日晚●南海区九江镇
●前日晚●南海区九江镇

  南都讯 记者冯雷亮 张在欢前日晚九点半许,南海区九江镇一市场,一汽车直接撞上一宵夜店门前摆放的餐桌,将其中6名食客撞伤。惊险的是,2名伤者遭撞击后,再被汽车推行了5米;幸运的是,汽车首先撞到的一辆摩托也被推行,后被卷入车底卡住汽车。“否则轮子会直接碾过两人,都得送命”,目击者称。

  目前,6名伤者中的4人尚需住院治疗,伤势最重的一人左侧锁骨粉碎性骨折,但并无生命危险。警方称,汽车驾驶者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目前已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同时警方正在对司机进行酒精浓度检验。

  卷入车底的摩托车卡停汽车

  涉事店名为“光头佬”宵夜店,位于九江镇龙高路敦根市场西侧,门前搭有一遮阳棚,棚下摆设有三个餐桌。事发时,从东到西的三个餐桌上,依次坐着的食客为2名、2名、4名,食客的摩托车停在旁边。

  店老板覃先生称,当时,一辆白色长城汽车,自市场前的空地处高速冲来,引起人群一声尖叫。尖叫声尚未停,汽车已撞上店门前的三辆摩托车;没有任何急刹车,随即撞上餐桌边的食客,并继续前冲5米后停下。

  第一个餐桌的两名男子食客,倒在地上,全身多处擦伤;第三个餐桌的食客中两人受伤,一男子被桌子压着,躺在地上,另一女子头部流血,昏迷。地上全是塑料椅子的碎片、盘子的碎片、撞断的桌子。

  第二个餐桌的两名男子,稍后被发现躺在汽车车前,一人锁骨被撞断,一人多处擦伤。众人仔细查看后,连呼两人命大。汽车撞到三辆摩托时,其中一辆摩托被卷入车底,被卡的汽车车速立即减慢,大大减小直接撞到两名男子的冲击力,并在滑出5米后被车底卡主无法动弹。救护车不久赶到现场,将伤者带离。

  肇事车主躲旁边货车底被发现

  事发后,现场一片混乱,司机趁机下车逃离,躲藏在旁边一货车车底,最终被群众发现。事发十多分钟后,围观者黄先生接到一个电话,因周围甚是嘈杂,遂向黑暗中的货车边走去。

  “打电话时,就听到旁边有很小声的说话声,接着看着两条腿伸出在车外,问他是不是修车的,车下那人也不说话”。随后,黄先生找来警察及其他围观者,将男子拖了出来,“看他整个人晕乎乎的,但距离比较远,不确定有闻到酒气”。男子随后被警方带离。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肇事车辆车牌为豫K,车后贴有“实习”“新手驾驶,请多包涵”的标语,汽车前部损毁严重。

  更令人震惊的是,有一围观者张先生突然提到,肇事车辆撞击宵夜店食客前,曾在一百米外碾过一女子腿部。张先生称,汽车下路口后转入辅道,逆行约50米,掉头开到市场门前空地,“车速很快,笔直地向前冲,将一50来岁妇女撞倒后,左后轮从妇女小腿上压过”。此说法目前尚未得到验证。

  张先生称,汽车压人后继续前冲时,却高速避开了停在正前方的一辆汽车,随后继续笔直前冲。另有围观者称,清晰听到汽车司机踩了3次油门,“轰轰的,声音很大”,笔直冲向夜宵店门前的餐桌。

  [警方通报]

  涉事司机已被行政拘留

  记者随后从九江医院医生处了解到,有6名伤者被送往医院,均系宵夜店的食客,其中被汽车推行的一名男子伤势较重,左侧锁骨粉碎性骨折,需要做手术,但没有生命危险,住院两周即可出院。“另有一名伤者脑出血,需要进一步检查确认伤势”。其余4名伤者伤势较轻,多为擦伤。但当晚并无一五十多岁的女子被送入该医院。

  昨日,南海警方通报,经初步调查,7月6日晚,李某阳(男,36岁,河南禹州市人)驾驶豫K号牌小汽车在“光头佬”宵夜店门前,碰撞正在吃夜宵的王某、许某、李某、黎某、苏某、陈某共六人以及停放在路边的三辆摩托车。事故共造成宵夜店财物受损、三辆摩托车损坏,以上六人不同程度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受伤人员现已送医院救治。

  目前,六名受伤群众中,仍有4名需要留院接受治疗,病情稳定,无生命危险。南海交警已按《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的规定,对李某抽取血液样本进行酒精浓度检验。李某阳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已被南海交警处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造成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线索提供 陈先生200元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ddaily.com/K/html/2014-07/08/content_2124884.htm report 2338 ●前日晚●南海区九江镇南都讯记者冯雷亮张在欢前日晚九点半许,南海区九江镇一市场,一汽车直接撞上一宵夜店门前摆放的餐桌,将其中6名食客撞伤。惊险的是,2名伤者遭撞
(责任编辑:UN643) 原标题:无证男驾车连撞路边6食客(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