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富二代欲与剑桥学霸离婚:她找各种理由不同房

来源:综合 作者:现代快报

  昔日异国他乡一见钟情 如今两地分居矛盾顿生

  富二代起诉剑桥女学霸:离婚,再还我100万!

  富家帅哥娶到名校美女的故事一直是影视剧常见的题材。现实中,也常常上演类似的浪漫。家住淮安的富家小伙李俊(化名),与名校毕业的美女王丽(化名),从相识、相恋到领证结婚,一直沉浸在幸福和浪漫中。婚后,为了支持儿媳妇攻读剑桥,李俊父母掏出七万英镑为她学费买单。如今结婚两年,小两口分居两地,见面机会少。李俊想补办婚礼,却被王丽拖了又拖。此时的李俊开始疑惑,这段看似浪漫的婚姻,背后是不是个陷阱。近日,李俊向法院提出离婚并返还百万钱款的诉讼请求。

  通讯员 颜芳 现代快报记者 季金晶

  ■相恋

  异国他乡两人一见钟情

  说起妻子王丽,李俊说,她是个不折不扣的“学霸”:英语非常好,曾在国内获得诸多奖项。两人相识在2010年,在日本留学的李俊,作为交换生来到美国,遇上了赴美游玩的王丽。在异国他乡,这两位青年男女展开了一段浪漫的爱情。

  李俊家里经济条件不错。王丽特别喜欢旅游,李俊便和她开始了一段跨国游。一年多后两人结婚了。李俊回忆到,都是独生子女家庭,在双方家长同意后两人签署了一份婚前协议,2012年两人领取了结婚证。“结婚后,两人一起去日本游玩了50多天。”李俊表示,从恋爱到结婚,他与妻子在旅游上就花费了40万,这些钱都是他家人掏的。

  ■婚后

  男方说重金资助女方留学

  结婚不久,王丽就远赴英国剑桥大学念书,李俊则留在国内工作。根据婚前协议,李俊的父母赠与王丽十万英镑,作为她留学剑桥的学费。从2012年到2013年,李俊的父母陆续转了七万多英镑给在英国念书的王丽。

  据了解,在英国留学一年生活费大约在6000英镑,伦敦地区约7000英镑,在英国留学一年花费2万到2.5万英镑。李俊表示,妻子成绩优秀,每年还享受着奖学金。李俊的父母除了支持儿媳妇念书,还赠送金条、金首饰等各类彩礼。

  除此之外,李俊的父母称,他们也一直陆续地给小两口转账补贴家用,除了支持儿媳妇念书的7万英镑,还陆续给王丽转账约25万元人民币。

  ■男方

  称妻子一直未与自己同房

  按照李俊的说法,家人给了儿媳不少钱,但是王丽2013年初再次赶赴英国念书后的15个月中,他一直没见到她。去年夏天,李俊提议,希望妻子能够利用英国夏季四个月的假期,安排一周回国补办婚礼,不过对方“不理睬,还拒接电话”。

  李俊回忆称,两人虽然在2010年就相识相恋,但自己之前一直在日本留学,回国后不久妻子又赴英国留学,两人相聚的时间非常短暂,相识四年,在一起的时间也就四个月,基本都是在旅行中度过的。两人虽然已经成为合法的夫妇,但是王丽一直以种种理由未与自己同房,即使在淮安,也都住在酒店,这一点让李俊非常伤心。

  ■起诉

  要求女方返还百万赠款

  想到妻子对补办婚礼的事情不予回复,两人虽然领了结婚证,却并未履行夫妻的义务,李俊开始怀疑自己这些年痴情守候的,是真正的爱情还是一个圈套?

  在两人签署的婚前协议书中,李俊的父母要赠与王丽十万英镑,支持她留学剑桥,还需赠与房款及装修款等800万元;而王丽的父母则赠与李俊,一套位于上海市中心的100多平米的住房。目前,上海的这套房产仍然在王丽父母名下。李俊表示,王丽的父母一直因为他没有上海户口,至今未赠与这套房产,而自己的父母却自始至终地支持妻子的学业。

  考虑到自己和妻子聚少离多,加上结婚两年,妻子却一直没有履行夫妻的义务,李俊和自己的父母商量后,提出想与王丽离婚。李俊称,谈恋爱期间各种旅行的花费,自己也不追究了,对于婚后的彩礼以及支持妻子念书的钱,换算成人民币约100余万元,希望对方能够返还,于是他向淮安市清河法院提交了诉状。

  据清河法院相关人士介绍,法院联系王丽父母时,王丽的父亲表示,女儿一直想念书,目前在念硕士,可能会接着念博士,需要六年才能毕业,而李俊一家人却一直希望王丽能早日回国举办婚礼,早点生孩子。这是两人的矛盾所在。

  法官

  当事人在国外送达诉讼文书较麻烦

  目前,淮安市清河法院受理了李俊的起诉书,但在送达诉讼文书时显得非常麻烦。法院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王丽一直在国外,只能尝试通过王丽的父母与她进行联系,但是王丽的父母表示无法很快与王丽进行联系,也无法出具王丽的委托书,随后向法院退回了相关材料。“因为联系不上被告当事人。”法院人员表示,目前所有的信息都来自于原告起诉状以及和原告的交流,“事实情况究竟如何,还需要找到被告当事人核实。”对于起诉材料的送达,法院表示,还将尝试与王丽的家人沟通,最好能联系上王丽本人,由本人委托父母处理。如果不行,淮安清河法院会联系江苏省高院,尝试通过外交途径进行送达,或通过人民法院报海外版进行公告送达。

新闻加点料

  新闻连连看

  “富二代”敏感词

  云南发生翻版“我爸是李刚”事件:打我的都要死

  英国富二代“无节操”炫富 嘲笑穷人为“花生”

  不是所有富二代只会喊:我爸是某某

  阔少不愿子承父业 摆地摊卖炒酸奶

  富二代婚宴办成慈善晚宴 用礼金资助63名贫困生

  富二代救人溺亡 家属:做得对 无赔偿要求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708/n401919212.shtml report 2341 昔日异国他乡一见钟情如今两地分居矛盾顿生富二代起诉剑桥女学霸:离婚,再还我100万!富家帅哥娶到名校美女的故事一直是影视剧常见的题材。现实中,也常常上演类似的浪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