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泰安警方:不能认定报案女生遭强奸(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山东东平县斑鸠店镇中学。有附近村民称,常有社会车辆停在校门口诱骗女生。C FP图片
山东东平县斑鸠店镇中学。有附近村民称,常有社会车辆停在校门口诱骗女生。C FP图片

  南都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山东东平县斑鸠店镇多名女生称遭地痞性侵,受害女生从11岁到15岁都有。对此,公安部刑事侦查局昨日上午表示,已部署核查此事。

  昨晚,山东省泰安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山东东平县女生焦某某曾在家长陪同下报案称遭强奸。根据现有证据,不能证实涉案人员等人与焦某某发生性关系时存在强迫行为,且焦某某当时已满14周岁,不能认定黄某峰等人的行为构成强奸罪。另一涉案人员卢某欲强行与当时未满14周岁的另一女生解某某发生性关系未果,其行为已涉嫌强奸罪,已于今年6月27日被依法逮捕。

  媒体:性侵女生是“公开的秘密”

  据《新京报》报道,近日,该报接到举报称,山东省东平县斑鸠店镇中学一名初二女生被迫与三名吸毒男子发生性关系。记者调查发现,在当地,上述社会青年诱骗初中女生已是“公开的秘密”。除上述初二女生外,还有3名女生称曾被迫与这些男子发生性关系。当地警方透露,犯罪嫌疑人承认发生性关系的女生,“从11岁到15岁的都有。”

  据调查,这几名男子长期将车辆停在学校门口,通过Q Q等聊天工具加女生为好友,通过送手机等方式骗取女生好感后发生性关系。镇上一家超市的老板称,“那几个地痞混混,专门败坏小妮儿,在镇上很出名。”

  媒体报道称,斑鸠店镇中学是初中,有学生近千人,寄宿生较多。提起学生被性侵一事,学校附近商店一店员说,“七八年来就这样,校门口隔三岔五就停着好车,傍晚就有小姑娘上车走了。”上述初二女生的多名同学也证实,最近一两年经常停在校门口的有红色本田车、一辆白色宝马和一辆灰色的车。

  当地警方表示,嫌疑人供述称曾与多名女生发生过性关系,但都是彼此自愿,目前已将其中一名嫌疑人以放火罪的名义“控制起来”。此外,部分女生受侵害后并无保留相关证据,在办案上增加了难度。

  据报道,上述初二女生的家属还称警方伪造口供,女孩的原话是“他扒我衣服”,但该女生的舅舅却称看到警察在电脑上打“(女生)把外套脱了,又坐在床边帮黄某峰脱衣服”。

  昨日17时30分许,东平县官方回应了“多名女生被性侵事件”,表示将畅通信息渠道,对该事件调查情况一定本着对案件、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及时予以发布,让社会各界了解事情真相。

  警方:认定一人涉嫌强奸罪

  昨日18时19分,山东省泰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泰安公安”发布消息称,媒体7日报道“山东东平女生被性侵”后,山东省公安厅、泰安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调查核实。

  该消息称,2013年12月26日,泰安市东平县某镇康某、解某到公安机关报案称:焦某某(出生日期为1999年2月3日,系康某之女)、解某某(出生日期为2000年1月21日,系解某之女)于2013年12月23日晚结伴离开学校后,与家人、老师失去联系,怀疑被人拐卖。

  东平县公安局于当日以拐卖妇女儿童案立案侦查,并成立专案组,先后赴济南、菏泽等地开展侦查工作。经查,焦某某、解某某于12月23日21时许离开学校,与黄某峰、黄某武、郑某、卢某到东平县某宾馆住宿。次日13时许,卢某将焦某某、解某某送回学校门口。但焦、解二人未回学校,先后到济南、菏泽找网友玩。12月29日,解某某返回家中,焦某某独自到梁山县,2014年1月5日被找到。

  今年1月6日,焦某某在家人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控告被黄某峰等人强奸,东平县公安局办案民警依法对焦某某进行了询问,询问过程中焦某某家人全程陪同。经调查,2013年12月23日晚,焦某某、解某某与黄某峰、黄某武、郑某、卢某在某宾馆住宿期间,黄某峰等人分别单独与焦某某先后发生性关系,卢某欲强行与解某某发生性关系未果。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36条规定,卢某的行为已涉嫌强奸罪,经东平县人民检察院批准,东平县公安局于6月27日将卢某依法执行逮捕。现有证据不能证实黄某峰等人与焦某某发生性关系时存在强迫行为,且焦某某当时已满14周岁,根据目前证据材料情况,不能认定黄某峰等人的行为构成强奸罪。

  调查过程中,警方发现黄某峰、黄某武、郑某、卢某有吸食毒品行为,依法将黄某峰、黄某武、郑某行政拘留。经后续侦查,郑某、黄某武因涉嫌其它犯罪分别于今年4月27日、7月4日被刑事拘留,另案处理。

  下一步,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大案件侦办力度,严格、依法、公正处理,同时进一步加大校园周边治安秩序整治,积极配合教育部门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坚决打击各类侵害在校师生的违法犯罪行为。人民 《新京报》

  刑法规定对于14周岁以上女性发生的强奸案,调查取证有难度,除了口供外,还需要体液、衣物液体、身体伤痕等物证佐证,而与14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无论是否违背其意愿都算作强奸,但需要受害人报案。— 北京律师朱孝顶分析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7/08/content_2125003.htm report 2685 山东东平县斑鸠店镇中学。有附近村民称,常有社会车辆停在校门口诱骗女生。CFP图片南都讯近日有媒体报道,山东东平县斑鸠店镇多名女生称遭地痞性侵,受害女生从11岁到
(责任编辑:UN643) 原标题:泰安警方:不能认定报案女生遭强奸(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