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黑的女司机为3元车费持钢管暴打河南母子

来源:楚天都市报
黄女士身上的伤痕清晰可见
黄女士身上的伤痕清晰可见

  “早知道会这样,打死我也不会上那辆黑车。”昨日,浑身是伤的河南女子黄邓丽讲起自己的遭遇,仍觉得后怕。

  7月5日,28岁的黄邓丽带着1岁半的儿子健健(化名)来武汉看病,从医院出来后因天气不好打车困难,她抱着健健坐上一辆揽客黑的。没想到10多分钟后,黑的女司机因为几块钱的车费,将母子二人带到城中村,持钢管进行殴打,黄邓丽和正在发烧的健健都被打伤。附近10多名村民闻讯赶到,将打人的女司机控制并报警。目前,打人的女司机已被拘留。

  女子乘黑的与司机起争执

  昨日中午,距离被打已经两天了,黄邓丽身上的多处淤青仍清晰可见,右手关节处还有在地上磨出的道道血迹,脖子上有10多条抓痕。1岁半的健健趴在她的身上,不时帮妈妈在伤口上吹气。健健的左眼角处,有明显的青色肿块。

  “自从我被打,这两天孩子晚上睡觉都不乖,总是哭醒。”黄邓丽告诉记者,自己是河南省驻马店市新蔡县人,丈夫常年在长江上跑船。她在老家带孩子。一个月前,健健总是不间断地发高烧,想到武汉的医疗条件比较好,丈夫最近又在武昌青山码头附近跑船,便决定带孩子来武汉看病。

  7月5日,黄邓丽带着健健到位于青山区建设四路的普仁医院治疗。下午2点,她抱着刚打完点滴的健健在医院门口拦的士,这时,一辆银色的爱丽舍小轿车停在两人面前,一名中年妇女从车窗探出头来揽客。

  黄邓丽称,当时正在下雨,她没有带伞,担心健健淋雨,她便抱着健健上了这辆爱丽舍,并告诉女司机她要去青山码头,对方称要18元钱。

  上车后,对方往临江大道开去,黄邓丽提醒称,她此前从青山码头过来的时候,江边一段路在施工,走不了,女司机说没事。但当车行至天兴洲长江大桥下施工处,女司机提出,要绕路走,让黄邓丽加5块钱。

  “我早就提醒过你了,你非要走,现在又要加钱,我最多加2块。”黄邓丽抱怨说。她告诉记者,自家条件很差,不是因为天气不好,孩子又病了,她怎么也舍不得花18块钱打的。

  “你不愿意出钱,我就把你带回上车的地方!”女司机说罢,怒气冲冲调头往回开去。

  女司机持钢管殴打母子俩

  黄邓丽很快发现,女司机走的并不是来时的路,并且越开越偏僻。

  “这是怎么回事?”黄邓丽紧张地问。对方恶狠狠地说:“你想怎么回事就怎么回事吧!”话刚说完,黄邓丽就发现,车停在了一条小路的路口,附近也没有什么人。身穿黄裙的女司机下车后径直走到车后,打开后备箱,拿出一根一米来长的钢管。

  “你要多少钱我都给你!”见势头不对,黄邓丽紧紧护住孩子,将自己的钱包拿出来,并下车快速往江边走。没想到女司机冲上来,一把抢过她的钱包,举起钢管就打。

  黄邓丽回忆,女司机照着她的头部猛打,她将健健紧紧抱在怀里,弓着背,护着孩子。钢管便落在她的肩部和背部,还打到了孩子的眼角。几分钟后,女子丢掉钢管,将她推倒在地,掐着她的脖子,骑到她身上。健健则在一旁大哭。

  10余村民出手解围并报警

  黄邓丽说,她的呼喊声吸引了附近10多名路人赶来询问。她赶紧大喊“有人抢劫”,并称自己是外地来的,遭到黑的司机殴打,希望市民帮助。打人的女司机见状,捡起钱包准备开车离开,10多名路人将车身围住,有一名男子用黄邓丽的手机报了警。很快,和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打人女司机带走,并将黄邓丽母子送往医院。

  记者在黄邓丽当晚的住院报告单上看到,其双肩和肋骨骨折,轻微脑震荡,医药费花去1800元。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和平街东方红村附近的事发现场。目击者刘女士称,当时她听到有女子喊救命,跑过来看到一名中年妇女正骑在女子身上殴打,中年女子面露凶色,紧紧掐住呼救女子的脖子。

  刘女士称过来帮忙的10多人大多是东方红村村民,而他们也认出,打人的女司机就是本村人,但当大家得知她是为3块钱车费下狠手,都十分气愤,便报了警。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打人的女子袁某45岁,现居住在东方红村,目前已因殴打他人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

  黄邓丽说,希望以自己的遭遇提醒大家,一定要搭乘正规出租车,不要选择黑的。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40708/ctdsb2386398.html report 2394 黄女士身上的伤痕清晰可见“早知道会这样,打死我也不会上那辆黑车。”昨日,浑身是伤的河南女子黄邓丽讲起自己的遭遇,仍觉得后怕。7月5日,28岁的黄邓丽带着1岁半的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黑的女司机为3元车费暴打河南母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