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连胜文备选台北市长 坦言犯了战术战略错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联合报》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距年底选举不到5个月,国民党台北市长选情令蓝营忧心,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7日表示,近两个月都在整合团队,除蓝军内部的整合,竞选团队内部也需要整合。他以“两个圆圈”为例,“小圆”是竞选团队内部的整合,“大圆”则是蓝军内部整合,他坦言“组织不是我擅长的”。

  连胜文昨接受专访时表示,国民党是非常庞大的组织,基层某些组织的影响力相当可观,要整合很困难。初选后,几乎八、九成时间都花在整合,12个行政区跑过好几轮,单是初选竞争最激烈的士林、北投地区,就去了超过10次以上。

  任何团队必定要经过“集合、整合、磨合”三阶段,为加速整合,他1个月前决定自己跳下来做这件事,“因为攘外必先安内”。团队整合已完成九成,蓝军整合也至少完成六、七成,他最近也向国民党“立委”丁守中请益、拜会,也寻求国民党市议员的支持。尽管有些人还有意见,但已渐入佳境到了磨合期。

  连胜文坦言,错估党内初选情势,没想到选情会如此激烈,“犯了战术、战略错误”,一切都是急就章,造成与民众沟通时无法完整表达自己理念,导致外界不少误解。

  连胜文形容自己过去做事情的风格,像蒙古的骑兵,几个人坐下来把事情想清楚,就冲了。初选完,改变战术,变成正规步兵战,“满辛苦的,但这是必要的”。

  谈到父亲连战日前宴请党籍双北“立委”及党内大老,外界认为是因他民调低迷。连胜文说,这是1个月前就订下来的事情,绝不是民调低迷才请大老们吃饭。

  国民党有老中青三代,“老一辈的人要给予一定的尊重,若是由我出面邀请,对方一定会说不必客气”,才会由他父亲出面。

  连胜文也坦承,勤走基层这段时间,他发现军公教政策的变革,以及12年义务教育的部分措施,对传统支持国民党的台北市民来讲,有一定的冲击,多少都会影响到选情,团队不敢大意,步步为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4/07-08/6360867.shtml report 1185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距年底选举不到5个月,国民党台北市长选情令蓝营忧心,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7日表示,近两个月都在整合团队,除蓝军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连胜文备选台北市长 坦言犯了战术战略错误(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