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载违法物品不服处罚 被协警铁链砸头

来源:云南网
在冲突中受伤的电动车主手上还留有血迹
在冲突中受伤的电动车主手上还留有血迹


市民拍下违法载物的电动车 都市时报见习记者 资渔
市民拍下违法载物的电动车 都市时报见习记者 资渔

  事发广福立交北口,交警称协警有过激行为;小伙左眼眶内侧壁骨折,头皮裂伤

  下午6点左右,广福立交(广福路和彩云北路交叉口)北口附近,几名交通协警与一名骑电动车的小伙扭动在一起。最后小伙头部受伤,腿和手上满是血迹。路过市民疑是协警打人,将伤者移至路口,广福立交附近交通因此拥堵近1个小时。

  现场

  市民称看不下去

  把伤者抬到路中间堵路

  昨天下午6点半,市民陈先生打进本报热线,称广福立交北口有警察打人,附近交通因此都瘫痪了。陈先生称,当时他骑电动车回家,行至广福路新亚洲体育城一带便被堵在路上,将近30分钟不见挪动。“大家都在传说,前面警察打人市民因此把路堵了。”

  晚上7点,记者来到现场,伤者已被120急救车送至同仁医院。现场还有很多市民围在一起讨论着:“就是在这儿,几个交通协警打一个小伙子。”一位市民拿着手机里拍的伤者照片,带着记者来到有血迹的人行道上。

  这位市民介绍,下午6点,小伙子骑着电动车从广福立交经过。“小伙子后座上拉着3大箱货(不知道是什么货物),骑得有点慢,刚好碰上协警在这儿查。”市民称,协警责令小伙子停下来,然后说是违规载物,要罚款。小伙子拒绝罚款,两方没说几句就扭打在了一起。

  “协警先骂了小伙子两句,小伙子回嘴,就被协警打了。”“协警要小伙子交100元罚款,小伙子不干,就打了协警。”对于小伙子和协警争吵的内容、谁先动手,市民众说不一。

  但对于堵路的原因,大家的回答都一致:几名协警围着小伙子,最后小伙子已经出了很多血,“看不下去”,所以才把小伙子抬到路中间堵路。

  晚上7点,广福路北路离警亭大概100米的人行道上,地面还有不少血迹,一些地方盖上了纸,纸又被血迹浸红了。

  交警回应

  是协警打的小伙

  行为确实有点过激

  事发当时,交警十大队交警蔡伟正带着5名协警在广福立交处理交通违法。据其介绍,下午5点多,他带领5名协警来到广福立交进行晚高峰交通违法查处。

  “协警主要是拦下违法车辆,然后交与交警进行处罚处理。”蔡伟回忆,6点左右,他正在广福立交南口处理一起交通违法。“正开罚单,只听对面(广福立交北口)有争吵声音,我便赶忙赶过去,只见两名协警和一个小伙子扭打在一起,小伙子头部已经在流血。”

  见状,没来得及问清原委,他先打了120电话并报了警。“见到同事和小伙子起了冲突,另外3名协警也赶过去劝架。”蔡伟说,等120急救车来了以后,伤者本应该被立即送往医院,但有市民直接把伤者抬到了路中间起哄,交通因此拥堵起来。后一再调解,才先将伤者送往医院。

  伤者被送往医院后,由于不能确认电动车上的货物是谁的,交警得先保管其货物。但几名自称是伤者老乡的人都称货物是自己的,一致坚称不能让交警保管,几人因此又把路堵了。

  昨晚,与小伙起冲突的协警并未现身。蔡伟介绍:“当时小伙子是违法载物,按照相关条款,要进行20-50元的罚款,但小伙子拒绝接受罚款。在此情况下,按规定可以扣留电动车,两方因此发生冲突。”蔡伟表示,冲突中,有协警使用了铁链。

  对此,交警十大队大队长罗思坚亦表示:“在这个过程中,协警是有过激行为,我们会配合派出所的调查,对其进行相应的处罚。”

  当事人

  不服处罚

  因此与其发生冲突

  昨晚9点,记者在同仁医院急诊科见到了受伤的小伙子。小伙子名叫李永耀,今年24岁,刚从老家临沧来到昆明打工。

  “我是违法载物,但我旁边还有很多是逆行的车,比我载得还多。他们把我拦下说要罚款,我质问‘怎么不去罚其他人’,然后一个高个子的、穿制服的人就打了我左脸一拳。之后穿同样制服的人围过来用铁链子打了我的头。”

  事发后,李永耀被送到同仁医院。晚上9点半,虽然已经做过处理,但他的脸上满是血迹,左眼已经整个红肿,无法睁眼,头部也包着纱布。

  “头被打后,我感觉血晕,就蹲了下来,他们还围着我。”李永耀眯着右眼说。因为情绪激动,他说几句话就得停歇一会儿。

  据同仁医院眼科李茂华医生介绍,李永耀现主要是左眼眶内侧壁骨折,头皮裂伤。“但由于其两眼严重水肿,头部又是被铁链所伤,可能会引发其他并发症,具体病情还得做进一步检查。”

  (都市时报记者 段玲燕)

news.sohu.com false 云南网 https://society.yunnan.cn/html/2014-07/08/content_3276403.htm report 3108 在冲突中受伤的电动车主手上还留有血迹市民拍下违法载物的电动车都市时报见习记者资渔事发广福立交北口,交警称协警有过激行为;小伙左眼眶内侧壁骨折,头皮裂伤下午6点左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