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鼓励举报暴力恐怖犯罪线索 最高奖励50万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南昌7月8日电 (肖成 刘波)为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暴力恐怖犯罪活动,维护社会公共秩序,江西省公安厅近日发布《江西省公安厅关于公民举报暴力恐怖犯罪活动线索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鼓励社会各界和群众举报暴力恐怖犯罪线索。其中,对公民举报的暴力恐怖犯罪活动线索,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根据线索发挥的作用进行评定,最高给予5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通告》指出,公民发现下列暴力恐怖犯罪活动线索的,可向公安机关举报:组织、策划、实施暴力恐怖活动的;煽动实施暴力恐怖活动的;为暴力恐怖活动提供资金、作案工具、场所等帮助和交通工具等便利条件的;非法制造、经营、运输、邮寄、私藏枪支弹药、爆炸物品和管制刀具的;非法制造、经营、传播、私藏暴力恐怖和宗教极端宣传品(包括书刊、传单、电子出版物、音视频以及其他含有宣扬暴力恐怖、宗教极端内容的物品)的;其他涉嫌暴力恐怖和宗教极端犯罪活动。

  公民发现或者知悉暴力恐怖犯罪活动线索的,可以通过下列途径举报:拨打“110”报警电话或各级公安机关及派出所公布的值班电话举报;到公安机关举报或向执勤民警举报;通过“12110”短信平台举报;通过公安机关设立的互联网平台举报;通过信件向公安机关举报。

  《通告》称,公民举报的线索符合奖励标准的,由各设区市公安局通知举报人领取奖励,特殊情况下由江西省公安厅通知举报人领取奖励。举报人接到奖励通知之日起30日内,凭有效证件或相关凭证领取奖励,逾期视为放弃奖励。公民应当如实举报暴力恐怖犯罪活动线索,如有故意诬告陷害他人,编造、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等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jx.people.com.cn/n/2014/0708/c190260-21612413.html report 847 人民网南昌7月8日电(肖成刘波)为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暴力恐怖犯罪活动,维护社会公共秩序,江西省公安厅近日发布《江西省公安厅关于公民举报暴力恐怖犯罪活动线索的通告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江西鼓励举报暴力恐怖犯罪线索 最高奖励50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