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地铁摸女孩大腿男子被所在公司开除党籍

来源:综合 作者:东方网
 男子将手伸向旁边的女子臀部/截屏图

  东方网7月8日消息:9号线"咸猪手"事件有了最新进展,锦江集团网站发布最新消息,决定给予王其康开除党籍处分,决定全文如下:

  7月8日,王其康因在公共场所猥亵女性的违法行为,被市公安局城市轨道交通分局予以行政拘留。集团下属旅游事业部党委和旅游股份公司党委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决定给予王其康开除党籍处分;旅游股份公司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和《企业员工手册》,决定与王其康解除劳动合同。

新闻加点料

  事件回顾|上海地铁现咸猪手 涉事男子系国有旅行社领导

  网络上流传的这段视频中,这名女生穿着短裤,站在地铁车厢门口。坐在旁边座位上的男子朝她瞥了一眼,随后伸出手触碰了她一下。当女生惊觉回头时,男子将头靠在侧板上,低头佯装看手机。

  视频拍摄者说,第一次看到男子触碰女生,还以为自己眼花了,就留了个心眼打开手机,不想正巧拍到男子第二次伸手。

  视频被发上网后,引起网友的愤慨和指责,并启动“人肉”搜索。根据网友发布的信息,该男子姓王,已婚已育,是上海某大型国有旅行社的引进人才、党办副主任。遭人肉后,男子在公司领导陪同下,前往公安机关说明情况,辩解称“睡觉不小心碰到的”,否认故意实施骚扰行为。

  女孩勇敢现身

  在犹豫几天后,这位21岁的受害女生终于勇敢现身。姑娘来自台湾,现在就读大四。她回忆说,事发时自己乘坐9号线从星中路往七宝站方向。快到站时,突然觉得有人在触碰自己,第一次她以为是乘客不小心碰到的,没有声张。不料后来又被碰了一次,她回头看看那名男子,对方低着头在看手机,也没有证据肯定他是故意碰的,因此当时也就没有立即指认,只是向门口挪动了一点位置。

  令女生没想到的是,这一切都被坐在对面的乘客用手机拍摄了下来,并上传到网络上。女生说,朋友纷纷打电话给她,为此,自己心理压力很大,害怕也被网友“人肉”。犹豫良久之后,她终于克服了羞怯心理。昨天下午3时多,她在男友的陪同下勇敢地来到公安机关报案。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708/n401964956.shtml report 598  男子将手伸向旁边的女子臀部/截屏图东方网7月8日消息:9号线"咸猪手"事件有了最新进展,锦江集团网站发布最新消息,决定给予王其康开除党籍处分,决定全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上海地铁摸女孩大腿男子被所在公司开除党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