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女旋转一字马爆红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木木
美女“360度旋转一字马”爆红
美女“360度旋转一字马”爆红

一字马女神舒思瑶轻松拉筋
一字马女神舒思瑶轻松拉筋

舒思瑶
舒思瑶


  网络蹿红美女舒思瑶,因为她独特的旋转一字马。优美的身姿配上姣好的面容,爆红后受到网友们的疯狂转载传播。据了解,女神叫舒思瑶,属国家艺术体操队。1992年生,从小开始学习舞蹈并且十分好动。

  在照片中,她穿着普通棉质T恤、运动裤和运动鞋的女生,双腿架在两面墙之间劈叉“旋转一字马”。照片上两腿撑在墙面,身体倒挂劈叉,身体翻转360度,手还能触到脚踝。

  引发众多网友“膜拜”,被称为“新版一字马女神”。妹子你的腿得有多长!”“简直是太凶残了!”对于这样的“360度旋转一字马”,还有网友表示担心,“妹子你自己怎么下来?”

  “新版女神”惊呆网友

  “会一字马已经不稀奇了,这才是真正的新动作!”近日,一张女生的照片在网络上迅速穿红,各大社交网站纷纷转载了此照片并配以文字,并称之为“新版一字马女神”。

  在照片中,一位穿着普通棉质T恤、运动裤和运动鞋的女生,双腿架在两面墙之间劈叉,不仅如此,她身体还翻转360度,手触碰到脚踝。

  “这简直就是最新一字马女神啊!”由于这个动作对于普通人来说相当有难度,很快赢得众多网友交口称赞,大家都表示,“之前的‘一字马’都是浮云,简直惊呆了!”

  在2012年,就曾有一位山东大学女学生的“一字马”照片疯传网络,不过图片上只是竖劈姿势,并没有这张照片上的难度系数高。“妹子你的腿得有多长!”“简直是太凶残了!”对于这样的“360度旋转一字马”,还有网友表示担心,“妹子你自己怎么下来?”

  现为国家艺术体操队队员

  “一字马女神”火了,人们也起了好奇心,“女神”是哪里人?为什么柔韧性会这么好?此前扬州一名瑜伽教练站出来表示自己正是图片中的女生,但其身份很快被揭穿。

  在一番波折之后,正主终于浮出水面,“女神”真名叫舒思瑶,是国家艺术体操队的队员,而且是不折不扣的泸州妹子!由于舒思瑶正在进行封闭式训练,不方便接受采访。为此,记者联系上舒思瑶在泸州上班的妈妈杨秀红,了解这名女神的点点滴滴。

  “女神”获奖无数 想冲刺奥运会

  从2007年到2014年期间,舒思瑶获得的奖项多达几十项,最近的一次是今年3月16日,在2014年艺术体操世界杯匈牙利站集体单项决赛中,她与队友齐心协力,中国队在3球2带决赛中获得金牌,这也是艺术体操在世界杯赛场上中国队第一次夺得冠军。杨秀红说,目前女儿最大的心愿就是争取参加下一届奥运会。

  为什么选择让舒思瑶学艺术体操?杨秀红说,女儿1992年在泸州出生,从小很好动,在2岁多的时候就开始学舞蹈、画画还有弹琴。当时并不知道她擅长哪方面,在一次代表泸州参加全省少儿体操比赛后,有老师建议让女儿尝试下学艺术体操,因为觉得她的“韧带还没拉开”,而在练习韧带上艺术体操和舞蹈的方式办法不一样,有可能还有更大的潜力。

  考虑到女儿年纪很小,怕练体操长不高,杨秀红并没同意。6岁多,舒思瑶在开始练艺术体操一两个月后,参加了省比赛,被选中后,杨秀红还是担心女儿太小,没让去,”一年后又来选,心想试一下,没想到一试就选上了。”于是,舒思瑶开始进入四川省艺术体操队。后来,又进入了国家艺术体操队。

  性格开朗有灵气

  舒思瑶幼年在泸州学习体操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启蒙教练是吴伟清,“性格开朗”、“有灵气“是吴伟清对舒思瑶的评价。在她印象里,这个女孩身材苗条,四肢修长,而且五官端正,“眼睛很机灵。”吴伟清说,在艺术体操里,五官好,表现力强会使整个表演更有感染力,舒思瑶的形态得分很高,柔韧度、运动能力、控制能力等方面也不错。在吴伟清看来,艺术体操是舞蹈与体育的结合,舒思瑶刚来班上的时候舞蹈很好,但运动器件接触得较晚,“她很有灵气,通过自己努力后没过多久就超过了以前学习的队员。”

  (木木)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js.xinhuanet.com/2014-07/08/c_1111504003.htm report 3017 美女“360度旋转一字马”爆红一字马女神舒思瑶轻松拉筋舒思瑶网络蹿红美女舒思瑶,因为她独特的旋转一字马。优美的身姿配上姣好的面容,爆红后受到网友们的疯狂转载传播
(责任编辑:UN91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