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官方否认湖南一驾校教练泄愤飙车肇事 系交通事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张家界7月8日电(通讯员 王建军 赵珍荣)日前有网友爆料,湖南张家界一驾校教练2日带考生驾考归途中“飙车”,致3名学员死亡,1名学员重伤。当地宣传部8日对外通报显示,网曝驾校教练泄愤飙车不实,事故系驾驶人车辆盲目快速、操作不当造成。

  通报称,7月2日9时20分,慈利县零阳驾校李某(男,42岁)驾驶自己的湘G86XXX号捷达牌小型轿车,搭载驾校学员向某某、李某某、周某某、刘某某,从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中型客货车科目二临时考场考试结束后返回慈利县。9时38分,当车行驶至张家界市永定区南庄坪办事处阴山八米桥路段时,因雨天路滑、车速过快,车辆甩尾侧滑驶出道路路面撞到行道树,造成向某某当场死亡,李某某、周某某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刘某某受伤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接警后,张家界市公安交警、消防、120急救等部门立即出警救助、现场勘察和处置。经调查表明:事故系李某驾驶车辆盲目快速、操作不当造成,司法鉴定出时事车速为71.71KM/H。驾驶人李某涉嫌构成交通肇事罪,于7月2日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事故发生后,死者家属不听劝告,以高额补偿并一次到位的诉求先到张家界市政府上访,7月5日又在零阳驾校门前悬挂横幅、抬棺堵路,造成慈利县零阳大道东路段交通中断约3小时,经劝告无效后,执勤民警果断对4名拒不离开的死者家属强行带离现场,道路交通才恢复畅通。

  目前,当地已成立了事故调查处理组,对死者家属进行安抚和进行善后处理。目前死者家属也已按规定签订了安葬协议,并领取了安葬费用,伤者刘某某已送往长沙湘雅附二医院救治,事故责任认定、保险理赔、事故赔偿、违法追责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07-08/6364688.shtml report 833 中新网张家界7月8日电(通讯员王建军赵珍荣)日前有网友爆料,湖南张家界一驾校教练2日带考生驾考归途中“飙车”,致3名学员死亡,1名学员重伤。当地宣传部8日对外通
(责任编辑:UN643) 原标题:官方否认湖南一驾校教练泄愤飙车肇事 称系交通事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