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8岁老太拉扯8子女无人赡养 拆迁款被儿子领走

来源:大河网 作者:赵强

  河南商报讯(记者 赵强)因赡养纠纷,郑州市须水镇桐树王村88岁的王老太将8个子女告上法庭(6月17日《河南商报》报道了此案)。

  王老太生育了8个子女,在大儿子刚成年时,老伴便离开了人世,是她一个人把8个孩子拉扯大。

  34年前,三儿子将王老太的房屋拆除,盖了新楼房。去年,郑州启动大规模的城中村改造,桐树王村开始拆迁,三儿子将房子和宅基地划在他的名下,拆迁房屋的补偿款也被他领走。现在,王老太没有房子住,只能住在大女儿家。

  王老太的其他子女对她的态度还好,但不愿支付赡养费。王老太说,她无比痛心,便把子女们告上法庭。

  昨天上午,中原区法院须水法庭对该案件进行了宣判。

  法院认为,“婚姻法”中明确规定“子女对父母有赡养扶助的义务。子女不履行赡养义务时,无劳动能力的或生活困难的父母,有要求子女付给赡养费的权利”。七被告(二儿子已去世)作为儿女,在王老太无劳动能力或生活困难时有对其进行赡养扶助的义务,不能因拆迁问题而使王老太的赡养问题得不到妥善解决。

  根据王老太的实际需求,法院一审判决7名子女每人每月支付王老太赡养费300元,7名子女每人每月探望王老太两次,每次探望时间不少于2个小时。

  而三儿子对往日的做法懊悔不已,他当庭主动拿出5000元交给王老太。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4-07/09/content_1107895.htm?div=-1 report 755 河南商报讯(记者赵强)因赡养纠纷,郑州市须水镇桐树王村88岁的王老太将8个子女告上法庭(6月17日《河南商报》报道了此案)。王老太生育了8个子女,在大儿子刚成年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老人子女 每月至少陪老人4小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