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初中生姐弟恋私奔到广州打工 半路被民警截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民警:好好学习才能掌握生活

  本报讯 (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朱红梅、王清)湖北十堰的初二男生小钰和初三女生小文早恋了。本来刚结束中考的小文,下学期将升入另一所高中,可为了能和小钰继续同班,她执意要留级,却遭到父母的坚决反对。于是,这对小情侣为了长相厮守,作出了双双私奔去广州打工的决定。17小时后,也就是前日23时50分许,两人被广铁公安民警截下。

  原来,14岁的男生小钰和16岁的小文均系湖北十堰市郧县某中学学生。一年前,两人从互有好感到深深热恋。下学期小文升学到其他学校读高中,小钰在原校上初三。想到两人不能经常见面,小文以自己成绩不好为由,向父母提出来想留级再读初三,却遭到了父母的一致反对。这对小情侣深感相聚无望,就想出了私奔去广州打工的办法。

  思量再三,7月5日,小钰拿出了平时积攒的1000多元零花钱,用捡来的两张身份证,购买了2张7月7日十堰至广州的K1298次列车车票,准备投奔在广州某工厂打工的朋友。7月7日7时许,两人登上列车后,小钰打电话告诉父亲说,自己趁暑假想到广州打工体验生活。这时,父亲汤先生才知道,已经两天没回家睡觉的小钰居然已经不辞而别,登上了前往广州的火车,遂马上向襄阳铁路公安处十堰车站派出所报警,请求列车乘警在车上堵截儿子。

  根据汤先生提供的小钰的体貌特征,乘警很快找到了小钰和小文。当晚11时50分许,广州铁路公安局株洲车站派出所民警接报称,车上有2名离家出走的学生。接报后,值勤队长彭烨立即带领民警将两人截下。

  面对民警,两人最先表示不愿意回家。小钰说,自己学习成绩不好,出去打工,两个人才能自由地在一起。民警告诉他们,不满16岁,招工单位是不会接收的。就算蒙混过关,两人在流水线打工,也不可能时时一起,管理也很严格,不可能像他们想象的那么自由。两个孩子对望一眼,表现出深深的迷惘。民警又告诉他们只有好好学习,才能掌控生活和感情,做自己想做的事,两人这才点头答应跟父母回家。昨日上午10时许,两个孩子的父亲相继从湖北赶到株洲将他们领回。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7/09/content_2683845.htm report 1052 民警:好好学习才能掌握生活本报讯(记者张丹羊通讯员朱红梅、王清)湖北十堰的初二男生小钰和初三女生小文早恋了。本来刚结束中考的小文,下学期将升入另一所高中,可为了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