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女公交上遭压身性侵 嫌犯被处10天拘留

来源:华声在线
 


  福州27路公交车上男子欲性侵一名重庆籍女乘客事件经东南快报连续报道后,引起各方热议。警方已经对在27路公交车上欲性侵女乘客的这名男子做出拘留10天的处理,福州康驰新巴士对27路公交车司机欧阳农艺进行表彰,奖励现金8000元。

  施暴男子

  警方暂做出拘留10天处理

  昨日下午,当事人——重庆籍女乘客莉莉告诉东南快报记者,她的情绪已经基本平复,昨日已经开始正常工作。莉莉确认,7月4日晚22点16分46秒事发后,施暴男子舔过她的脸部,“拉我的上衣,都拉开了一半。”

  倒在27路公交车车厢过道上后,莉莉被施暴男子压在身下,她反抗未果,并在与施暴男子的肢体接触中受伤。至今,莉莉左手肘部仍有红肿的印记,腿部仍有痛感。

  事发后,莉莉接到过一个大排档食客的问候电话,这名食客上了27路公交车后把自己的手机借给了莉莉,“我很感动。”

  7月4日凌晨莉莉离开鼓山派出所后,一直在等待处理结果。昨日,她联系了经办民警,民警告诉她“那个男的(施暴男子)关10天,从星期六(7月5日)开始算”。这一结果让莉莉和她的男友都认为这“太便宜他(施暴男子)了。”

  昨日下午,东南快报记者联系到鼓山派出所经办此案的民警。该民警确认,目前针对施暴男子的处理措施确为拘留10天。但至于是行政拘留还是刑事拘留,该民警表示按警务条例规定不便透漏。

  据了解,《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中规定:“猥亵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而《刑法》第二百三十七条第一款和第二款也规定:“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制猥亵妇女或者侮辱妇女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聚众或者在公共场所当众犯前款罪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

  司机获奖

  康驰公司奖欧阳农艺8000元

  昨日下午3点30分,福州康驰新巴士公司为欧阳农艺召开了表彰会,并当场奖励现金8000元。

  康驰新巴士公司党委书记黄钦武介绍,福州市公交公司党委和康驰新巴士党委均对欧阳农艺做出表彰决定,并已经为其申报见义勇为奖。

  昨日上午,康驰新巴士员工到鼓山派出所与警方沟通,确认了事发现场及欧阳农艺与施暴男子搏斗的一些情况。今日下午4点之前,康驰新巴士将向福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提交相关材料,包括现场监控视频及同期录音、警方提供的证明以及本报相关报道。

  欧阳农艺称,从7月4日晚22点16分事发到7月7日的这3个晚上,他常在梦中惊醒,“说不怕是假话,如果当时他有凶器,我这个人可能就没了。”至今,欧阳农艺左右两肩仍然感到不适。

  网络调查

  最多网友谴责“同车乘客太冷漠”

  福州27路公交车上男子欲性侵一名女乘客事件经东南快报连续报道,已在国内成为热点话题。

  截至发稿时,网友对此事的态度呈一边倒的态势:在微博“男子公交性侵女子”话题下的投票中,认为事发时27路同车乘客“太冷漠了!出事儿也不知道帮一帮”投票最多。

  “我觉得面对这种事大家都会想帮,关键是怕自己也出事,所以希望在这种事发现场的人能够团结起来,一个人弄不了,大家一起上还敌不过他一个人吗?”,“ABCD围脖2010”说。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society.voc.com.cn/article/201407/201407090829136484002.html report 2073  福州27路公交车上男子欲性侵一名重庆籍女乘客事件经东南快报连续报道后,引起各方热议。警方已经对在27路公交车上欲性侵女乘客的这名男子做出拘留10天的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重庆女公交上遭压身下性侵 猥琐男被处10天拘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