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人狗不了情 狗咬人人咬主人

来源:搜狐网
 

  小时候要面对代沟,"你五行缺木,爸爸给你找了棵树当干爹";长大后面对代购,"人肉带回,新鲜到货,手慢则无",这一环扣一环的,何时了?

 

  不过这世界上最深沉的膈应不是dai gou,而是我已剪短我的发,剪断了牵挂,可你却还要我办张卡。要知道盲人按摩已得到社会认可,哑巴理发为何就不能大力发展呢?

 

  在世界杯的特殊时刻,各家球迷最想让谁闭上嘴?那不用说,肯定是球王贝利了,求放过!

 

  

 

  虽然在1/4决赛中失去了内马尔,但贝利仍旧坚信巴西队能够在半决赛淘汰德国队并最终夺冠,果然……

  【德国18分钟进5球 7-1狂胜巴西进决赛】巴西世界杯首场半决赛在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郎体育场进行,东道主巴西迎战上届季军德国。最终,德国队凭借在18分钟内连入5球的攻击狂潮以及下半场许尔勒替补登场后的梅开二度,7-1超大比分淘汰巴西,昂首晋级决赛。

 

  如果多年后有小孩问我2014年世界杯的事儿,我会告诉他,半决赛德国的对手是谁我忘了,应该是一黑马,虽然实力不济,但在没有攻防核心的情况下,他们踢得很顽强。

 

  看着曾经8-0屠戮中国的巴西队也有这种时刻,网友们怎么闲得下来……

  路人甲:德国人,给巴西人留点面子吧,内裤都被你扒了,马赛克帮打上吧。

  路人乙:罗本:"决赛你去打!"梅西:"不!你去!"

  路人丙:老婆迷迷糊糊地问我,结束了么?怎么在放进球集锦?我竟无言以对。

  路人丁:荷兰首相和阿根廷总统连夜飞往中国。

 

  吐槽归吐槽,但即使是伪球迷也深知巴西球迷的痛,就如同乒乓球比赛中,中国队在主场被韩国队剃了光头一样。虽然安慰的话语很无力,可还是想说,巴西不哭,今天我们都是中国队!该度的假还是得度,摆正心态,重新出发,输习惯就好了。

 

  不过风水这种问题谁都说不好,这不"世纪惨案"也给俩猜中了巴西惨败的神人带去了福利,他们分别投注五百和两千元,共揽得50万人民币。

  另据不靠谱网友统计,本届世界杯贝利看好德国、巴西和荷兰,知道该买哪支球队夺冠了吧?不要谢我,我不是红领巾,我只是红领巾的搬运者。

 

  话说得很漂亮,小赌怡情,大赌致富,那也得有资本,看球的同时可别忘了管好后花园。正如某广告说的,死忠球队不重要,死忠老婆才重要,足球宝贝不重要,宠爱宝贝才重要。

  【上海12靓女抱团反世界杯 控诉孤单】昨天下午1点,气温超过30摄氏度,某地铁站门口突然有一群穿着露背装,用红色签字笔在手臂上写着"请求支援!"的女子拉起了横幅,"世界杯,还我男朋友—反世界杯联盟的球迷女朋友们",还贴着几个球星的照片,照片上画着红色的大叉。因为世界杯,她们自己的老公、男朋友不顾家庭、爱人。

 

  鉴定一个人爱情的标准,不是在他爱你的时候能表现出多少感情,也不是在发生争吵之后他能表现出多少绝情,而是这四年一度的经期综合症能不能安全度过。

  关于控诉世界杯的理由,既有"酒吧看球回家就睡,孕检他也不陪",也有"他赌球输8万,买房首付无望了"。其实小小"反省"一下,可知现在独自一人流的泪,都是当初不收缴银行卡时脑袋里进的水?话已至此,与君共勉。

 

  钱多就是能造,这是历史规律,谁都拦不住啊!赌球输8万算啥?有人用10万"宠爱"小偷。

  【男子电脑被盗贴启事赎资料:赏10万 不追究责任】"电脑不重要,只要资料你用硬盘寄给我,愿意再奉送10万(元)给你。本人说到做到,拿到全部资料,所有事宜一笔勾销,不追究法律责任,不放心的话你可以先买个电话号码给我联系。"近日,一则张贴在公交站的悬赏启事"走红"。

 

  失主说丢的是创业至今没有备份的各种设计稿和资料……哼哼,大家都懂的,烟雾弹嘛。那些可都是看着你羽翼丰满的老师,她们的闺房竟然被偷走了,多少年的精血化为一个屁啊!换我我也不能忍,得用钱逼贼出来。

  一朝艳照门,电脑不离身,是这个道理不?其实说到底,这事儿就得怪冠希老湿,你看丢电脑的慌,看见这启事的也慌……不知道抢不抢得到先发版。

 

  整天联想到带颜色的事情,这日子过得也够五颜六色的了,还是说点正经的吧。弱弱觉得这小偷不能上钩,万一拿了这钱你反告我一个,那可真是跳粪缸里都掩盖不了"绑架老师+勒索"的罪名了。

  至于那些兴奋地专偷电脑的三只手们,切记切记,靠漏洞过活有风险,下手须谨慎啊。

  不信你看,最近高考的漏洞就填得很爽。【体育加分现漏洞 家长:国二级证书也就一两万】据调查,可能被利用的高考体育加分制度漏洞,主要集中在一些冷门项目、集体项目和武术等测评主观性较强的项目。如2013年河南省青少年传统武术锦标赛,800人参赛,最终"量产"了445名国家二级运动员。

 

  后死悔了,小时候就该"剑走偏锋"一把,什么太平捶拳、串捶拳就该扎扎实实考个黑带,然后死皮赖脸去实力强的篮球队坐个板凳,怎么着也能混个北大清华的门卫当当。

  据悉当地学校确实会组织学生参加武术比赛,"学生跟学校签协议,每人一万多培训费,学校从外面请武术教练,一个礼拜三四节课,暑假再突击训练二十多天就可以参加比赛。"

  要不说学生的钱好赚呢,家长都有"别人家孩子"的思维,即使看不起这种二级运动员批发市场,但也会降低身板去给孩子争取,万一呢?

 

  从家长到老师,说白了都是为了"业绩",哎,成功路有千千万,咱就爱在高考这条道上堵死。

  不务正业也能"成材"。【狱中结识药材"高手" 昔日教导主任制毒】曾经的一位中学教导主任犯事后在狱中结识了一名药材公司经理,两人出狱后,召集了一帮"狱友"从事麻黄碱的生产和销售,组织分工明确,这位前教导主任变身负责生产工作。

 

  我了个X,这前主任是《绝命毒师》的忠实粉丝吧?可人家是因为身患绝症为了家人衣食无忧才走上毒枭道路的,你是为啥?钱虽是祖宗,但染毒的祖宗是要被警察蜀黍没收的。

  显然,作为"教导主任",必然天天跟学校的小太妹、小混混说黄赌毒的危害,现在回头去看,教育别人的时候除了喷口水,咱能走点心不?

 

  以身作则是啥意思?看看这几位老总。【3名老总因业绩未完成高温跪地爬行 2人晕倒】某公司老总、副总、设计总监三人在地表温度超过40度地面上,跪地爬行。在总长度约900米的爬行过程中,其中有两人因中暑而晕迷被员工抬回公司办公室休息。据了解,该公司因销售业绩不理想,主要负责的老总们带头"惩罚"自己。

 

  也为难老总了,真是恨呐,为什么没有阿斗可以摔?这样就不用"事必躬亲"了,汗蒸桑拿不该是这个美丽的画面。

  但愿这爬了还晕了能把业绩带上去吧,不然这罪白受了,其他员工的极度心律不齐也白熬了:老总都"带头"爬了,我特么该不该跟着啊?

 

  某男同事说,得跟着爬,因为他跟领导一起撒尿的时候都不敢跟领导比更高、更远、更准。真是的,没当过领导就改不掉"狗性"啊?

  【狗咬了人 人又咬了狗主人】61岁的王凤被李刚的狗咬伤,双方在后续医疗费上发生执时,王凤竟将李刚的小腿和右手掌咬伤。最后,法院判决王凤赔偿李刚各项损失共计1万余元。

 

  爱狗如命的人始终敌不过爱钱如命的,要我说,自古绿林好汉讲究的都是你压我一寸,我还你一分,被咬后就该咬还给狗一口。可别咬主人啊,主人能上法院告你,狗不能。

  ==排排坐,吃果果==

 

  流氓天天有

 

  既然结婚了就要有觉悟

 

  不爆照怎么求妹子

 

  楼顶的让让,巴西球迷上来了

 

  扔是他的权力,捡不捡就是你的自由了

  ==欢乐时光==

  去东北旅游,不小心把随身携带的笛子弄丢了,我只好满大街地去找。话说东北人挺热情的,都问我:你愁啥?找箫呢?

 

  一场大败后,刘备觉得将军们的军事素养太低,当晚把他们召集在一起。诸葛亮拿出一本《孙子兵法》大声说:从今天开始,你们每天晚上过来轮流背!将军们面面相觑,随即一拥而上扑倒了刘备。

 

  无意中看到老爸买的一份意外保险,上面受益人写的是我而不是老妈,老爸说:"别告诉你妈,怕她乱想。" 后来我妈还是知道了这件事,怒了:"说!!哪!来!的!钱!买!保!险!"

 

  周幽王有个妃子艳如桃李,却冷若冰霜,进宫后从未笑过。他绞尽脑汁只为博她一笑。一天他带来一种美味食材。并问:宝贝可知这是什么?妃子答道:茄子!

 

  "谁他妈欺负你了!你跟哥讲!""就我们领导,他又骂我了。""哦,哥知道了。说出来心里好点了吗?"

 

  "欢迎来到海洋公园你们这群小贱人!"

 

  ==今日互动==

  1.找了个上联纪念巴西被屠:龙卷狂飙沧海沸

 

  (本期编辑:小诺)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709/n402000711.shtml report 18616  小时候要面对代沟,"你五行缺木,爸爸给你找了棵树当干爹";长大后面对代购,"人肉带回,新鲜到货,手慢则无",这一环扣一环的,何时了? 不过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