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巡视组:复旦对科研经费、校办企业等监管不力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9日报道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7月8日援引中纪委网站发布的消息称,海南省委常委、副省长谭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此外,据路透社7月8日报道,在中国继续开展反腐运动之际,反腐监督机构表示发现了上海知名学府复旦大学以及国有的中粮集团存在腐败问题的证据。

  中纪委日前播发声明称,巡视组发现复旦大学对科研经费、校办企业等监管不力。

  中纪委说:“监管制度不健全,校辖附属医院摊子大、权属杂、监管难,极易诱发腐败。”

  报道称,国家主席习近平领导下的中国领导层一直在大力宣传打击政府浪费和腐败行为的努力。人们怀疑,在经济增长减速时,官员仍在大肆挥霍纳税人的钱。

  巡视组报告说,食品生产商中粮集团对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偏软,公款支付打高尔夫球费用等奢侈浪费问题突出。

  中纪委说,巡视组发现,河南省的一些政府官员有权钱交易行为,在土地转让和工程招投标过程中收受贿赂,生活作风腐化。

  报道说,辽宁省官员存在的问题是插手工程招投标、土地和矿产资源交易,以及违规公务用车等问题。

  报道称,习主席发誓要有权有势的“老虎”以及不起眼的“苍蝇”一起打,自他上任以来,巡视组已经分赴各地开展反腐工作。

  中共近日宣布,将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开除党籍,他的案件将移送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徐才厚是迄今落马的最高级别军官。

  报道说,对挥霍与腐败行为的严打还令许多高档餐厅和酒店的生意受到重创,外国豪华轿车制造商和高档白酒生产商受到的打击尤其大。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china.cankaoxiaoxi.com/2014/0709/417904.shtml report 815 参考消息网7月9日报道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7月8日援引中纪委网站发布的消息称,海南省委常委、副省长谭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此外,据路透社7月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海南副省长谭力被调查 巡视组新报告涉复旦中粮(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