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内蒙古通报对“拍马”事件调查结果 4公车参与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9日电 内蒙古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今日公布了内蒙古纪委对“大排量越野车遮挡号牌采风 "拍马"”一事的情况调查。调查结果表明,此次活动车辆共计18辆,其中4辆为公车。此前媒体报道反映的6辆大排量越野车中,2辆为自治区政协公务用车,1辆为西乌旗政府接待用车,1辆为私家车,2辆为私企车。

  调查全文如下:

  内蒙古纪委对“大排量越野车遮挡号牌采风 "拍马"”一事的情况调查


  2014年7月4日,《人民日报》报道了“大排量越野车在锡林郭勒盟草原牧区遮挡号牌采风"拍马"”一事。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自治区纪委迅速派出调查组,会同当地纪委对报道中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调查。目前,大部分事实已调查清楚。

  一、 “草原情·牧民心中的梦”牧民摄影大奖赛及其采风活动的情况

  2013年夏天,为了用摄影艺术展现新时代牧民的精神面貌和新牧区的发展成就以及草原风光、民俗风情、牧人生活,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以下简称锡盟、西乌旗)政协、西乌旗摄影家协会在当地举办了“草原情·牧民心中的梦”牧民摄影大奖赛。该项活动深受当地牧民群众的喜爱,也得到有关部门的肯定。内蒙古自治区政协民族文化促进会、内蒙古自治区文联、内蒙古摄影家协会均表示支持西乌旗继续举办好此项活动。2014年初,西乌旗政府将“草原情·牧民心中的梦”牧民摄影大奖赛暨作品展作为“多彩2014西乌旗—草原民俗风情节”活动内容之一,纳入全旗文体旅游活动年度总体安排。5月8日,西乌旗在央视网发出《关于举办“草原情·牧民心中的梦”牧民摄影大奖赛暨作品展览的通知》,征集反映锡盟草原、民俗的摄影作品。此次活动由政协民族文化促进会、自治区文联、央视网络电视台、西乌旗党委政府主办,自治区摄影家协会等单位承办,具体牵头组织单位是西乌旗摄影家协会,时间定于6月28日至29日。

  2014年6月25日,按照自治区政协办公厅通知,锡盟政协明传电报给西乌旗政协告知: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政协民族文化促进会会长娜仁和自治区政协常委、政协民族文化促进会副会长陈毅民等同志作为主办单位代表,届时参加西乌旗“草原情·牧民心中的梦”牧民摄影大奖赛暨作品展览活动。6月28日上午,娜仁、陈毅民等同志出席了“多彩2014西乌旗—草原民俗风情节”开幕式和牧民摄影大奖赛颁奖仪式,并参观了作品展。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副秘书长赵胜利,中国网络电视台国际传播事业部运营部副总监乌日娜,自治区文联副主席、自治区摄影家协会主席额博,西乌旗旗长朝鲁以及旗政协主席孟克等有关领导也出席了该项活动。新华社内蒙古分社任军川、人民日报内蒙古分社吴勇等媒体记者也应邀参加。

  按照活动安排,6月29日清晨,参加摄影大奖赛的摄影爱好者前往西乌旗摄影家协会摄影基地—乌兰哈拉嘎苏木巴棋宝力格嘎查采风。娜仁、陈毅民、额博、孟克等同志也一同前往。采风结束后,各自离开。

  新华网、央视网、《内蒙古日报》、内蒙古电视台、《北方新报》等媒体对“草原情·牧民心中的梦”牧民摄影大奖赛等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二、参加采风活动车辆的情况

  经查,此次牧民摄影大奖赛及其采风活动正值双休日,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参加。前往摄影基地的车辆共计18辆,其中4辆为公车,分别为娜仁、陈毅民、孟克等同志乘坐的3辆以及西乌旗宣传部为记者任军川、吴勇提供的1辆,其余14辆为私家车和私企车。

  报道反映的6辆大排量越野车中,2辆为自治区政协公务用车,1辆为西乌旗政府接待用车,1辆为私家车,2辆为私企车。对于车辆未挂牌照、悬挂空号和遮挡号牌等问题,公安机关正在深入调查。

  三、大奖赛及其采风活动费用情况

  经查,西乌旗举办本次牧民摄影大奖赛活动开支为50355元,其中发放奖金47000元,燃油费1600元,布置活动场所费用1755元。除自治区政协民族文化促进会拔付经费5万元外,剩余355元由西乌旗政协开支。采风活动支付给牧民的3000元费用,由西乌旗蒙古汗城文化旅游度假区赞助。

  目前,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下一步,自治区纪委将对自治区政协机关车辆配备及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调查,预计1-2个工作日内基本查结,届时提出处理意见。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politics.people.com.cn/n/2014/0709/c1001-25259163.html report 2068 人民网北京7月9日电 内蒙古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今日公布了内蒙古纪委对“大排量越野车遮挡号牌采风"拍马"”一事的情况调查。调查结果表明,此次活动车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内蒙古通报对“拍马”事件调查结果 4辆公车参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