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政府拒与东部民兵谈判停火

来源:新华网

  据参考消息7月9日报道【俄新社基辅7月8日电 】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副秘书科瓦利表示,总统波罗申科已批准“解放”被民兵占领的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的计划。

  民兵武装上周末被迫从斯拉维扬斯克、克拉马托尔斯克、阿尔捷莫夫卡、德鲁日科夫卡撤离至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按照他们的说法,此举是为避免战事波及平民。



  【法新社基辅7月8日电 】乌克兰今天没有理会来自欧洲的强大压力,拒绝与亲俄分裂分子就一项旨在停止血腥叛乱的休战协定举行谈判,直到分裂分子放下武器。

  国防部长格列捷伊在一份声明中说:“目前进行什么谈判都是有可能的,但条件是叛军彻底放下武器。”

  【俄罗斯《导报》7月8日报道】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副秘书科瓦利表示,整个俄乌边界已完全被乌政府军和国家边防局控制。

  科瓦利说:“暂时停战结束后,马上转入积极阶段,实际上外部已无法通过俄乌边界向乌境内运输重武器。”

  【法新社巴黎7月7日电 】法国总统府7日发表公报称,法国总统奥朗德和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共同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了电话,希望他“向乌克兰亲俄分裂分子施加压力”,以便后者“同意与乌当局展开对话”。

  据悉,三人的通话时间长达45分钟。期间,奥朗德和奥巴马强调,由乌克兰、欧安组织和俄罗斯所组成的三方联络小组应尽快与亲俄分裂分子举行会议,以便达成停火协议。

  【彭博新闻社网站7月7日报道】乌克兰军队突然开始取胜了。但这并不意味着乌克兰有可能或渴望取得军事胜利。

  政治风险研究公司欧亚集团的负责人伊恩·布雷默说,乌军仍不是俄军的对手,俄也不会让乌轻轻松松夺回顿涅茨克。

  纽约大学教授马克·加莱奥蒂说,尽管俄罗斯不太可能入侵乌克兰,但它可以加大干涉力度削弱乌军打击叛乱分子的效力。他说,其中一个可能性是,俄空军或许会强行划设禁飞区。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07/09/c_126731020.htm report 2283 据参考消息7月9日报道【俄新社基辅7月8日电 】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副秘书科瓦利表示,总统波罗申科已批准“解放”被民兵占领的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的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乌政府拒与东部民兵谈判停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