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盛夏去哪儿?青岛啤酒节邀你“饮爆”狂欢季

来源:厂商动态

  七月流火,但对于这个燃情之夏来说,充满激情的不止是天气。

  伴随着巴西世界杯赛事进入最为激烈的终极之战,以“激情欢聚”为主题的2014年青岛啤酒节,正在海口、厦门、济南、洛阳、太原、西安、成都、长沙、大连、芜湖、无锡、包头、哈尔滨等全国50多个城市依次掀开帷幕,席卷整个“醉”激情之夏。

  这场汇聚了美酒、美食、明星、足球、梦幻和音乐的啤酒“世界波”,为广大市民备好了一场从舌尖美酒、激情尖叫,到指尖赢好礼的啤酒欢聚盛宴,更将所在城市推向一年一度的“High啤模式”。

  “鲜”拔头筹 家门口尝最新鲜啤酒

  新鲜醇正的啤酒是青岛啤酒节招徕顾客的“拿手好菜”,也是青岛啤酒的金字招牌。青岛啤酒节的啤酒到底有多新鲜?当你下午前往青岛啤酒节现场时,晚上要畅饮青岛啤酒也许刚刚从工厂生产线下线……为保证啤酒的口感和新鲜度,青岛啤酒节上所有扎啤均从工厂灌装后当天直供,从啤酒厂直接送到广大市民的杯中。

  “今年啤酒的种类更多,保证让大家过足瘾。”青岛啤酒节负责人介绍,市民不仅可以品尝到青啤经典系列美酒,还能喝到令你畅快淋漓的鲜啤、原浆、纯生、黑啤等,“醇正的口感,畅快的心情,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大口畅饮的机会。”特别是营养丰富、口感更佳的原浆啤酒,在灌装后1小时从工厂生产线直达啤酒节现场,这些只有在青岛啤酒节上才能喝的到。

  无啤酒,不美食。除了鲜爽的啤酒,2014年青岛啤酒节更是带来全面“挑动舌尖”的世界各式美食,在享受啤酒的爽快之时,又能尝遍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餐饮品质全面升级,与各地知名美食品牌供应商合作,引进绝味鸭脖、校村炸鸡、地方特色小吃等,并推出“啤酒+炸鸡”等组合套餐,让市民大饱口福。啤酒、炸鸡、大串、海鲜已备好,赶快带着你的长腿偶吧共享啤酒节舌尖盛宴吧!

  欢聚这一杯 青岛啤酒节化身“欢聚使者”

  “有足球,有啤酒,夏天就要这么过!”第八届福州青岛啤酒节上,市民李洋举起酒杯说,“我是德国队和青岛啤酒的铁杆,啤酒节年年都来,今年正好赶上四年一届的世界杯,觉得特别兴奋,在这里就像到巴西看球一样过瘾。”为了让广大球迷在啤酒节现场,身临其境感受足球的无限激情,青岛啤酒节特地设置了足球嘉年华游戏体验区,为球迷呼朋引伴侃球赛,组织“小伙伴们”欢聚派对等解决场地烦恼。

  一边享受麦香浓郁、香醇可口的青岛啤酒,一边观看大屏幕上足球比赛,在重要的比赛节点,还会有精彩的演出。紧张激烈的足球PK游戏,热力桑巴舞蹈表演,活力四射的足球宝贝不定时到畅饮区进行巡礼表演、开展幸运抽奖活动,打造青岛啤酒球迷专属的足球狂欢仲夏夜。

  乘兴而来,尽兴而归。如果美酒美食还不能让你尽兴,精彩的节目也没能让你过瘾,那么不妨释放激情,转战酒王争霸赛。作为啤酒节上最受瞩目的亮点活动之一,“酒王争霸赛”总是吸引了众多的“吹瓶高手”摩拳擦掌、互拼酒量,今年的“酒王争霸赛”更是全面升级,实现全国百城联动,酒王争霸赛的冠军不仅可以获封“酒王”称号,还可参加2014年青岛国际啤酒节全国酒王争霸赛决赛。

  万人齐High啤 青岛啤酒节成狂欢“黄金周”

  “激情欢聚,干杯青岛”,在青岛啤酒节上,欢聚的不止是激情,更有美好的爱情、温馨的亲情、融洽的友情。每晚夜幕降临,青岛啤酒节内觥筹交错,魅力四射的热辣演出,一杯鲜醇爽口的青岛啤酒,再来几盘香辣美味的烧烤,成为夏日市民消暑的“新标配”。每年夏天约上几个亲朋好友、闺蜜死党小伙伴一起去现场High啤,青岛啤酒节已经成为广大市民共同期待的夏日狂欢节,十天的啤酒节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十天的欢愉,更是整个夏日难忘的激情魅力。

  “每年夏天,都会因为青岛啤酒节的到来变得不一样!和家人朋友来青岛啤酒节喝啤酒、看演出,非常带劲儿。”无锡市民韦先生说,连续举办三届的无锡青岛啤酒节,已经成为无锡市民“自己的狂欢节日”。

  以“酒”为媒,以“节”会友。作为融旅游休闲、文化娱乐、经贸展示于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青岛啤酒节在给市民带来欢愉之际,也正在成为彰显城市独特魅力的靓丽名片。每年青岛啤酒节都成为所在城市的另一个“黄金周”,啤酒节期间游客骤增,因啤酒而产生的欢乐散布在城市的每个角落。海口市体育馆附近的商户卢女士说,今年第二届海口青岛啤酒节连续10天的精彩演出,让商店的人气瞬间爆棚,“青岛啤酒节举办的几天,我们商户也跟着沾光,可以说是一年中生意最好的时候!”

  不分国籍、不分肤色、不分文化背景,共享同一杯激情,手擎一大杯青啤,那就四海皆兄弟,这是青岛啤酒节带来的最好的欢聚体验。

  伴随着青岛啤酒节在更多城市的激情上演,让这个夏天注定与青岛啤酒的激情泡沫相伴。而青岛啤酒正在以自己的百年文化魅力点燃激情,让一座城市、一个国家,甚或整个世界为之狂欢……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709/n402010553.shtml report 4872 七月流火,但对于这个燃情之夏来说,充满激情的不止是天气。伴随着巴西世界杯赛事进入最为激烈的终极之战,以“激情欢聚”为主题的2014年青岛啤酒节,正在海口、厦门、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