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一居民房屋违规超高 拆除现场房主喝药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元7月9日电(苗志勇)记者刚刚从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有关部门获悉,7月4日,广元市昭化区相关部门在要求昭化古城内一居民户拆除违规在建超高部分房屋时,受到房主及其家人极力阻拦,一名妇女现场情绪失控,以死相挟抵制拆除工作,趁工作人员不备喝下农药。事发后,昭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作出安排,全力以赴组织抢救治疗,相关领导随即赶到医院看望慰问。经医院全力抢救,伤者于7月9日不幸死亡。

  据介绍,2013年11月,昭化区昭化古城居民林某某在昭化区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办理原拆原建房屋手续,并于当年底开建新房。2014年3月4日,昭化镇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巡查发现林某某所建房屋存在违规超高现象,现场劝其停止违规超高建设。随后,昭化镇政府先后两次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房主林某某签字同意整改。之后,该镇又按程序两次送达限期拆除通知书,房主林某某未按承诺拆除,将已拆除部分恢复并继续违规修建。

  7月2日下午,昭化镇村干部一午再次找到林某某劝说,林某某表示同意限期拆除,并于7月3日自行开始拆除,昭化镇派出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协助。7月4日上午,昭化镇相关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发现拆除部分又复盖了一半。当日下午3点,该镇副镇长王某某带领相关人员来到林某某建房现场,要求到楼顶施工现场监督拆除超高部分建筑物,受到林某某妻子肖某及其家人阻止。随后,工作人员不得已采取措施进入房屋后,肖某快速跑到三楼继续阻拦,情绪失控,声称要拆除所超建房屋建筑,除非从她尸体上过。随即,她趁众人不备喝下农药,现场几名工作人员迅速扑过去将农药瓶打掉。随即,得到警情赶来的医务人员和民警将其送往医院进行紧急抢救。

  “我当时有事不在现场,后来我才得知妻子是为了保护房子,才被迫当着镇政府的人喝下农药的。”林某某向记者讲,如果他当时在现场一定会极力阻止肖某喝农药。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07-09/6369381.shtml report 916 中新网广元7月9日电(苗志勇)记者刚刚从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有关部门获悉,7月4日,广元市昭化区相关部门在要求昭化古城内一居民户拆除违规在建超高部分房屋时,受到房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四川一居民房屋违规超高 拆除现场房主喝农药自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