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商场家具区被睡觉大军占领 各路睡姿好销魂(图)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刘鹏飞
一位婆婆躺在儿童床上,想睡但又怕影响其他顾客购物。
一位婆婆躺在儿童床上,想睡但又怕影响其他顾客购物。
一个孩子躺在儿童床上睡觉
一个孩子躺在儿童床上睡觉
一位女士靠在床上睡着了
一位女士靠在床上睡着了
一名男子坐在选购的沙发上睡着了
一名男子坐在选购的沙发上睡着了
一位女士靠在沙发上睡得很香
一位女士靠在沙发上睡得很香

  近日,一组宜家“蹭睡”照片在微博上被转发上万次,照片“晒”尽顾客的各种睡姿,也引来很多网友吐槽。前天下午,记者在重庆宜家家居商场,发现沙发、床品体验区里,很多顾客连鞋都不脱,就躺在上面呼呼大睡,把宜家当成了自己家。

  宜家重庆商场相关负责人称,最近天气炎热和暑期旅游人数增多,宜家的卧室区已被睡觉大军占领。

  睡家特写1

  在沙发区和卧室家具区,有多名顾客蹭睡、蹭休息。

  中午1时许,沙发区。记者发现一名穿格子花纹衣服的顾客,坐在黑色沙发上看杂志,似乎是在等人。记者转了一圈回来,发现他已睡得“不省人事”,虽然旁边声音嘈杂,似乎一点不影响他。记者再过半个小时回来,他已睡醒,继续看杂志。

  睡家特写2

  儿童区,一个身穿黑色衣服的婆婆脱了鞋躺在儿童床上,手里挽着包,眼皮一直往下搭,显得很困倦,但又有点不好意思。眯了一会儿眼,她四处看看。

  在一个儿童样板房,一个小女孩盖着绿色的被子睡着了。看护她的家长说,一家人来宜家购物,孩子到了下午就犯困,等她醒了就抱走。

  顾客说:你躺着,别人就不好来看商品

  顾客陈女士说,她每个月都会来一趟宜家,“我觉得他们人性化的服务很好,大家可以随便休息,这也是揽客的原因之一。”陈女士认为,商场较大,逛累了顾客可以在沙发区休息,也带动了其他商品的销售,“但有时候是把床铺折腾得够呛。你躺着,别人就不好来看这款商品了。”

  员工说:人多的时候根本忙不过来

  卧室家具区一名工作人员介绍,顾客在商品上睡着,是常有的事情。这些家居选购区装得像样板房,有温馨的灯光,逛累了想躺上去休息、感受一下也很正常,特别是这两天天气很热,这样的人更多,还经常有孩子在铺盖上撒尿,我们都会及时换洗。

  “毕竟这是商品,你自己长时间占用沙发,会给别的顾客带来不便。”他称,有时候顾客并不听劝,为了不产生摩擦,工作人员大多听之任之,公司也没有规定要求员工劝离长时间占用家具或在床上睡觉的顾客。

  该工作人员介绍,夏天到商场避暑纳凉的人会增多,周末尤甚,虽然商场雇了临时工,每隔一段时间便会叠整床铺、整理沙发,“但人多的时候根本忙不过来。”

  宜家说:希望照顾到其他顾客的需求

  重庆宜家家具商场公关经理陈经理称,“我们鼓励顾客,用身体感受产品的舒适感,家具和家居用品要体验才好放心购买。儿童购物区,经常发现孩子在商品上撒尿,我们都不会责怪顾客。许多去过宜家的顾客都把逛宜家当做一种轻松愉快的休闲,同时,我们也希望顾客在体验宜家人性化服务的同时,也能照顾到其他顾客的需求。”

  宜家方面呼吁,希望顾客遵守公共场合行为准则,不要给别人造成困扰。

  重庆晚报记者 刘鹏飞 摄影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晚报 https://www.cqwb.com.cn/cqwb/html/2014-07/10/content_394826.htm report 2785 一位婆婆躺在儿童床上,想睡但又怕影响其他顾客购物。一个孩子躺在儿童床上睡觉一位女士靠在床上睡着了一名男子坐在选购的沙发上睡着了一位女士靠在沙发上睡得很香近日,一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