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花万元办健身卡欲退款遭拒 店方:有发票吗

来源:大河网

  河南商报讯(实习生 王琦 记者 孙李爽)去年12月份,高女士在郑州市东风南路与永平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家健身中心办了一张3000元的健身卡,又花了10800元购买了该健身中心一王姓教练的35节课程。今年6月,高女士被告知王教练已经辞职一个多月。

  “王教练辞职的事没人给我说,也没给我安排新教练。”高女士想索回未消费金额,但被对方拒绝。高女士和健身中心签署的私人教练合同显示:除了健身中心不能履行私人教练课程外,所交费用不得退回;健身中心有权指定和分配教练进行私人教练课程。

  高女士认为,当初选择王教练,就是看中了王教练的能力。而他已经辞职,自己有权要求退还未消费的金额。

  该健身中心一宋姓负责人称,高女士未消费的金额可以退还,但前提是高女士必须交还当时健身中心开具的发票。

  没有发票就退不了钱?高女士坦言不记得自己把发票放在了什么地方。宋姓负责人表示,在无法交还发票的情况下,自己没办法直接将现金退还给高女士。

  7月8日下午,高女士告诉河南商报记者,她在健身中心前台找到了发票,“他们当时就没有把发票给我。”

  随后,宋姓负责人表示,可以将现金退还给高女士。

  不过,昨天上午,高女士称,健身中心不愿意将钱退还,具体的解决办法还需协调。

  “有相关协议的情况下,不能提供发票不应成为健身中心不退还现金的理由。”天之权律师事务所郑州分所律师张少春说。

  郑州市消费者协会一名工作人员提醒,发票是证明消费行为发生的合法凭证,消费者在消费时要向商家索要,对于大额发票,要注意长期留存。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4-07/10/content_1108849.htm?div=-1 report 882 河南商报讯(实习生王琦记者孙李爽)去年12月份,高女士在郑州市东风南路与永平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家健身中心办了一张3000元的健身卡,又花了10800元购买了该健身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发票这东西 还是别忘了索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